我想对您说我长大了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独自走夜路,第一次洗衣服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而我也不例外,我记得最清楚的第一次是,第一次挣钱。
那天,火辣辣的太阳烘烤着大地,使人感到很闷热,我和弟弟坐在大树底下乘凉。我们俩都很想吃雪糕,但是一掏兜,兜比脸都干净,跟老姑要钱吧,一看她忙得不可开交。我们要是在去找麻烦,那不是火上浇油了吗!于是我们马上想到了自己挣钱买雪糕。
我们正在寻找目标。突然,弟弟告诉我可以捡啤酒瓶盖,一个就可以换5角钱呢!正好今天来吃饭的客人多,我们赶紧跑进屋观察那几桌吃饭的。他们每个屋的地上都有瓶盖。万岁!真是天助我也呀!幸亏他们没发现瓶盖上有奖字。要不然我们的美梦就全破灭了。于是,我们耐心的等啊等,客人们还是没有吃完。我恨不得马上冲进去把地上的瓶盖全拿出来终于客人们都吃完了。我们像疯了似的冲了进去,一共捡了7个瓶盖,共可以换3。5元钱。其实有好多瓶盖,全被服务员捡去了。
我们马上兴奋地去换钱,然后我们用自己挣得钱买了两根雪糕。用自己挣得钱买的雪糕就是香甜!
第一次挣钱的事儿令我至今难忘。这件事是我知道了父母赚钱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我们以后花钱要省着点花,不要每个月都当月光族!
弟弟长大了优秀范例
我有一个弟弟,他长得瘦瘦小小的,因为平时里吃饭总是挑食,所以弟弟总是瘦瘦的。看他小眼睛,单眼皮,挺挺的鼻梁,小嘴巴。别看他的嘴巴小,弟弟的嘴巴最能说,每天问这问那,说这说那,作为哥哥,我墙都不扶,就服我弟的嘴巴。
平时里弟弟是家里的小皇帝,什么事情都要依着他,顺着他。因为是家里的最小的成员,所以大家都格外的疼爱他,恰恰是因为这样,养成了弟弟从小就不懂关心别人的坏习惯。可是有一件事情,让我改变了对弟弟的看法。
有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突然觉得肚子一阵难以忍受的疼。弟弟看到我是真的疼,所以赶紧跟我妈打了电话。妈妈赶回家把我送到医院。医生检查了以后,说可能是胃炎导致的。先住院观察一段时间吧。我们办好手续,看到弟弟在一个角落里愁眉苦脸的。问原因,原来是我刚刚的样子吓坏弟弟了。弟弟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飞一样的跑出去。跑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盒巧克力,是弟弟最爱吃的。弟弟说,哥哥给你吃吧,我身体不舒服或者害怕的时候我吃一颗就没事了。哥哥你试试。弟弟说了这话我们大家惊呆了。弟弟从来没有这样过。有了好吃的都是自己一个人吃。什么都要自己霸占着。这次他突然这样的关心起我了,我觉得特别惊讶。不过,真好,我的弟弟长大了,他懂事了。
最新:我长大了(汇编)
我从小一直想帮爸爸妈妈做些家务事,但他们总说我还是小孩子,等长大了再说吧!所以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快快长大。
有一天,我的脖子有点突起,我一看,以为是喉结,高兴得手舞足蹈,可爸爸妈妈说这不算长大。还有一次,我脸上长出了一个痘痘,天真地认为是青春痘,就去问爸爸妈妈这算不算长大了,可他们还是说不算。
有一天,我在踢球,不小心把别人家的窗户玻璃踢破了,我非常担心,在吃饭时,把事情说了,而爸爸不但不生气,还夸我长大了,我纳闷地问爸爸为什么,爸爸说我学会了负责任。当时明明能逃走,可还是勇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所以说这叫物超所值。
今天爸爸妈妈两人终于承认,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