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因为我乐观作文200字
妈妈告诉我:成长的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微笑去面对,才能解决问题。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了,我学习一般,长相一般,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才艺,但是我觉得我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因为我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学习上遇到了很多困难,我写字很慢,上课坐不住,注意力不集中,所以我没有掌握好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第一次老师,我考得很差,但是我没有灰心。我依然每天开开心心地去上学,我总结第一次考试失败的原因,并渐渐地改掉坏懒散的毛病,终于在第二次考试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虽然现在我还不是很优秀,但是我相信只要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我一定会越来越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