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因为我善良作文300字
我没有如花的容貌,也没有过人的才华。茫茫人海中,我只是一片浪花,但每篇浪花都是独一无二的,同时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因为我拥有善良,所以美丽。
在那一天,我突然觉得自己很美,好像自己突然之间长大了。这件事的从五年级的星期三的下午说起。
叮铃铃,下课时间到了,老师您们辛苦了!
老师布置完作业后,就下课了。在课堂上同学们还都在专心致志地听课,可一下课就打回原形变得好似得了多动症一样,你追我赶,大声喧哗坐在这个教室里面就好像身处于集市当中。
我不经意地转过头,看见隔壁组有一位女同学捂着耳朵,闭上眼睛,趴在桌子上。我怕想,我们俩可真同病相怜啊,都被他们弄得心烦意燥。我推开椅子,朝他、她的座位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