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因为我乐观作文200字
大家好!我是美国加州的橙子林里的一个成功的橙子。我叫乐观。
我有两个哥哥,两个姐姐,他们是粗暴,勇敢,温柔,凶恶。我是我们家最小的一个,也是最难看的一个。我经常这么问妈妈:妈妈,妈妈,我为什么这么难看呀?所有橙子都不喜欢我。因为那是上帝在试探你能不能配得上你的名字乐观。那妈妈我的名字是什么意思呢?我不解的追问。呵呵!是说你面对失败时要从中找到快乐的地方。乐观和美丽是挂钩的。我知道了。
从此,我的生命里多了我乐观我美丽这句话。
我乐观我美丽,这句话不仅对我们橙子有用,对世间的一花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有用。我希望每个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都可以想想这句话。
我懂得了放弃
人生有许许多多的坎坷,也有许许多多的幸福,也许,坎坷之后是幸福,可是,为什么我坎坷走过了,却没有迎来幸福呢?
我,是不是该放弃?我不停的问自己。也许,我们也就这样吧,你不断的伤害我,而我,却只能默默的坚持,直到你发现我为止。我们即将分离,即将各分东西,好想好想,你能在偶然中想起我,也许,你的心里根本没有我,但我坚信一句话,只要真心对待
每次,当我没看见你,我,真的真的,好想你,你对我说:他比我好,他比我好。我们即将分离。长痛不如短痛,在合适的时间放弃,不也是更好吗?我放弃你,是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变得更懦弱。移动要想起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