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是的!我会为大人们分担一些重活。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饿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没办法,爸妈还没起,我能怎么办?啊!有啦!我说。我拿起香肠,抓了几个鸡蛋,哗啦啦地炒了起来,盖上了盖子等十分钟左右,OK!
一碟香香的炒蛋出锅啦!这是我第一次炒的蛋,不免有些兴奋,又有些担心。兴奋的是可以吃到自己炒的蛋,担心的是怕炒得不好吃。
吃完后,爸爸慢吞吞地走下来问:儿子,吃饱没?饱了!我回答。他听了,眼睁得大大的有些不信任的样子。可不信也得信,因为我真的饱了。就这样,爸爸连连夸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