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月xx是春节,风俗可以丰富。鞭炮、汤圆、春联……其中印象最深的是烟花。
春节的烟花好美啊! “小花”在夜里绽放,这些“小花”很漂亮,有红的、黄的、绿的、紫的。有的烟花有“线”,“线”的末端有“小珠”,有的像流星划过天际,又像舞动的金蛇。其他的像美丽的菊花。
红、黄、绿、紫四种颜色都集中在一个烟花中。仿佛天空是一块大玉盘,这些“七彩珠子”散落在大玉盘上。
爸爸点燃了他买的烟花。 “砰!”震耳欲聋的声音让我的耳朵聋了。我抬头一看,“哇!”我们的烟花美得像孔雀。也犹如“烟花”,在“烟花居民”中展现出巨大的威力。
天空中盛开着美丽的“花朵”,使天空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