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500字
西游记令我十分敬佩孙悟空,孙悟空七十二般变化,神出鬼没、十分神奇。
西游记中讲述了唐三藏、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的艰苦历程,最后终于经过九九八十一难,后取得真经。
西游记好像是一本魔幻小说,因为只有在书中猴子可以说话、人可以成精、蜘蛛可以成妖、所以它是一本魔幻小说。
西游记也好像是一本传奇,因为它记载着一些传奇故事,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是没有的,所以它是一本传奇故事。
西游记也是一本著作。
西游记也是读者们青睐的一本慧书、好书。
西游记中的八十一个故事几乎都是孙悟空、
猪八戒、沙和尚。在妖精手中解救它们的师父-------唐三藏。
在书中我们可以看到机灵勇敢的孙悟空、肥头大耳的猪八戒、憨厚老实的沙和尚、还有善良可亲的唐三藏。
西游记是一部人人皆知的名著。
西游记也是大众的知识美餐。
在我眼中,一本好书就是一顿美味的知识营养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