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
放暑假了,我从床上一跃而起,高兴地喊:“终于放暑假了。”今年,我要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暑假。
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少年先锋”暑假班,刚开始我不适应那里,后来,在我的努力下,渐渐地适应了。因为我在这个暑假班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和老师,我们每到星期三就出去一次。
有一次我们去了五云山,来到了一个高尔夫球场,我和别的朋友依次打,都打不到五十米远。教练说是我们拿球杆的方法不对,于是又教了我们握杆的方法,在教练的耐心指导下,我们最终打到了五十米远。WWW.386h.COm
我们还参加了万岁山的泼水节,大家相互泼水。在傣族,泼水就是对别人的祝福。在广场的中心有一个大型喷泉,那喷泉一会儿像牡丹,一会儿像菊花,非常漂亮。
暑假班的班主任是王老师,她对我们非常好。有一次她让我当语文组长,她让我帮她拿三十二张上课要用到的纸(我们班有三十六人,有四位同学没来),我到办公室拿了三十二张纸,我想了想:万一没来的人又来了怎么办?于是,我就拿了三十六张纸,回到班里只见王老师一脸歉意地说:“对不起,刚才没来的同学又来了。”我告诉老师我拿了三十六份资料,并且告诉了她我的想法,她高兴地说:“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组长。”
这个暑假,它与众不同在,虽然我失去了在家里尽情玩耍的时间,但我收获了很多。至少我明白了两点,第一,要有与别人不同的想法;第二,成长,就是尽快完成从要求别人适应自己,到自己主动适应别人、环境的过程。同学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