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支漂亮的钢笔,是主人写字的“好帮手”。
我全身上下乳白色,微微泛着粉色底纹。头戴一顶粉色小花装饰的“帽子”,身穿一件精致土黄波浪点缀的“大衣”,可漂亮啦!在我身上还有一串花体英文字母“Beautiful”和一只可爱的棕色小猫,这些斑斑点点,像是夜空中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小星星。
拔掉我的“帽子“,就可以看到我亮晶晶的尖尖嘴巴。我的嘴巴有时候会脏兮兮的,那是墨水在上面,仿佛是吃过饭没抹嘴巴的小朋友。但是,我的嘴巴大多数时候还是干干净净的。
只要脱掉我的外衣,就可以看见我透明的塑料肚子。小主人只要把我肚子上的推杆轻轻往下一推,我就狼吞虎咽地“开吃”了。这时,小主人轻松把推杆往上一拉,我就“吃饱喝足”,心满意足开始一天的工作。
我的身世很坎坷,历经数次辗转才来到我现在主人家中。所以,我更加珍惜与小主人相处的美好时光。
我希望能帮小主人写出端端正正的字、干干净净的作业和生动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