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写活动的作文
今天,大课间活动时,老师让班长从体育室拿来一个篮球。大家看到之后都在窃窃私语,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这时,老师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小小的比赛,比赛规则是这样的:两个人用背一起将篮球夹在中间,在教室里走一圈。如果中途球掉下来,就捡起来继续走,时间最短的那组获胜。每组玩两次,取成绩最好的那次。”听完老师的话,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好,比赛现在开始,谁来带个头?”老师问大家。刚刚还跃跃欲试的几个男同学,现在没声,没有一个人上场。后来在大家的你推我让之后,第一组终于诞生,是我们班的“小博士”潘哲和“小可爱”胡昊,他们果然很厉害,配合得天衣无缝,途中球一次也没有掉,而且速度很快,最终以11秒的时间到达终点。
下面的几组配合得不是很默契,都用20秒左右的时间才到达终点。看到前面的分数,我想:反正大家都不是很好,我可以放心比赛。我和同伴史婉玲是一对好朋友,我们之间的默契应该还好吧。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这一路上可谓是困难重重啊,几十米的路,竟然掉四五次,唉,实在是丢人,竟然用21秒才走完,这应该是全班最差的一组吧,我心灰意冷地想。可是当宋晓曼和潘婧走完之后,我开心很多,因为她们用26秒。太棒,还有人替我们“垫背”。
不过,我高兴得太早,第二次,宋晓曼和潘婧速度飞快,用11秒,成为女生组第一名,潘哲和胡昊用8秒成为男生组第一,其他组也都提高很多。我和史婉玲用18秒的时间,虽然成绩有所提高,可还是躲不这个厄运——全班第一,不过是倒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