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帅气的哥哥,别人见了都说帅气的小伙。
哥哥今年十八岁了,他长的精致的脸和五官,像是精心雕刻出来的似的。那是一张非常标致的瓜子脸,前额碎碎的刘海下是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两片薄薄的唇瓣,他的脸非常白净,他的头发是自然卷,微微弯曲,跟烫了似的。
他喜欢斜仰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耳朵里总是塞着两个耳机,而且喜欢不停的按自己的手机,我经常想:这手机质量可真好,这么按都按不坏。
别人说话时,他都只是:嗯、嗯的的答应着,一般不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是当他反驳别人时,他则会非常激动还喜欢用一根手指头敲打桌子;当他很平静的对别人说话时,脸上总是略带忧郁,好像谁都欠他一百块钱似的。
啊,我的哥哥是不是很有意思!
今天,叔叔一家三口到我家来玩。他带来的妹妹可淘气了,把我家弄得又脏又乱。奶奶出去送他们走,我决定在家打扫卫生,好给奶奶一个惊喜。
我先用水把抹布洗洗,然后拧干开始擦桌子,我左擦擦、右擦擦,终于擦干净了。接着把沙发、茶几上的物品归放整齐。不一会儿,我累得直喘气,头上冒着热气,但是我必须坚持。我拿着笤帚开始扫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我嘴里还唱着劳动光荣的歌曲,这是奶奶回来了,看到我非常满意,我要求自己做,一会儿让他们欣赏我的劳动成果。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我们的家焕然一新。奶奶夸了我好几遍,我心里美滋滋的。
虽然今天我打扫卫生非常累,但是这次劳动给我提供了非常大的体力锻炼。如果我想要身心健康,体力锻炼是必须的,而打扫卫生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体验劳动的艰辛收获劳动的果实,让我领会到劳动的意义:付出精力,得到回报---为自己创造价值以及为别人创造价值所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