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手指魔术”。
(手指魔术小档案:)
人数:四人
物品:大头钉、打狗煎饼
规则:先在某某甲同学的手心里放一个东西,不让其摸,猜之,后让某某又摸,猜之。
爱克逊:我先把大头针放进某某同学之手掌,并坏笑说:“不准用手指碰,不准看。”
“啊”“嘻嘻”他掂量了一下,“很轻”他感觉了一下,“很凉”综合判断:“笔芯”
“嘻嘻哈哈”我们哄堂大笑。“能不能用手摸?”
“现在可以了”我明显可以感觉到他的语气中带着不好意思。
禁令终于解除了,他好奇的触摸着。只听一声杀猪般的声音:“啊——”接着是韩博士的声音:“经过我的判断和试验,他说到这儿,皱了一下眉头:“它是大头针”。“答对了”。我有些沮丧。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想啊想啊,终于想出来了:手掌面积大,不善动,所以不大能感觉出来,而手指呢,正好相反,“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我不由叹息道!
这个游戏不仅好玩,还让我们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做事一定要灵巧,才能感悟其中的精髓!
优选:四年级文章最新模板
春天来了,小草摆脱了冰冷的雪,在春风、春雨的滋润下,变得更加青翠欲滴,那绿色的树,绿色的山,绿色的大花坛,添进几多明媚的花朵,那是何等美丽的景色啊。
在二月下旬的某一天,我一出门,就跟一年不见的春风,来了个拥抱。我走在路上,春风满面,梨花和桃花交织的香味扑鼻而来,桃树上绿色的叶和粉色花在一齐,虽然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是很和谐、舒心,给人一种恬静的美。
到了三月中旬,春天的天气跟孙猴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一场春雨就下起来了,天气也开始大起大落,时而冷的人打哆嗦,时而让人感到夏天的滋味。这就是春寒料峭的感觉。
但是,春雨却如期而至。春雨和其它的季节的雨不一样,它不像夏天的雨,使空气变得那么闷,它不像秋天的雨让人感觉凉飕飕的,空气渗到骨子里的冷,它也不像冬天的雨很小,很冰,空气很干燥。它就像春姑娘用手抚摸着你脸的感觉,空气无比清新,春雨滋润着万物,让万物又恢复以前那个生机勃勃的模样。
我走在小公园里,看到一旁的竹子挺拔而立,春笋露出了芽。柳树迎风飘动,构成优美的曲线,几只黄鹂鸟从一棵樟树上飞到令一棵柳树上,“叽叽喳喳”的嬉戏着,说笑着。我当时也很想参加到他们其中,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啊!
走到小溪边,看到清澈的溪水,“叮咚叮咚”,仿佛在跟我打招呼,为了以示友好,我捧出一把溪水,轻抚着我的脸颊,清清爽爽的,让人一下子就清醒过来,原先自我也跟着四季在旋转,心随春季动,春天也成了我的动感地带。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一个播种的季节;春天,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一个新学期开始的季节!
我在这个季节里必须要努力学习,争取在这次升学考试中,考上理想的中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