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范文:四年级作文之
星期六上午,xx作文班举办了一个名叫晒宝大会的活动。
活动规则很简单,选手先是说出宝贝的名称,再来介绍一下宝贝的来历和功能特征。当然,也可以讲述你和宝贝之间发生的故事。
第一位上台的是李同学,他展示的宝贝叫百变魔方。他带来了三个不同的魔方,一个是三角形魔方,一个是三格魔方,还有一个是不规则魔方。他说,这些魔方只是一个魔方八件套里的其中三个,还有五个没有带来呢。他还向同学们现场炫耀了一下自己玩魔方的技术。只见他手拿魔方,十个手指不停地动来动去,咔咔咔短短几十秒,原来乱了的魔方就被他还原好了。
接下来出场的宝贝是一块石头,它是由王同学带来的。石头圆圆的,像一个大鸡蛋一样。他说这块石头是他爬山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的。他把石头抱回家后,请教了很多人。有人说这只是一块普通的石头,也有人说这石头来历不简单。可能是一枚恐龙蛋,也可能是一颗上万年的化石。我们听他说得有鼻子有眼的,不知道相信好还是不相信好。
当然,晒宝大会还有很多其他的宝贝。比如无人机、音乐水晶球等等。
这次活动我玩得很开心,非常期待下一次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