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而我们也迎来了这个学期的体能测试。
“今天,我们要测试50米跑,每一个同学都要参加。”体育老师一反常态,神情严肃地对我们说道。
“啊?测跑步?看来这次的体育课又要累成狗了。”同学们听了都低声抱怨着,但却无可奈何,只能听从老师的指挥。
50米测试就在我们这一声声抱怨中,悄无声息的开始了……我紧张地望着前面同学,他们有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前方;有的用牙使劲咬着嘴唇,好像要攒足劲使劲往前跑;还有的东张西望,好像根本不把这个放在心上。一眨眼的功夫,第一排的同学就跑到了终点,看着我前面的人由刚才的十几排,到现在的四、五排,转眼间就轮到我了,我的心跳也因为人数的减少反而加快了速度。
该来的总会来的,下一排就是我们了。我捏紧拳头,调整好心情,做好准备姿势,一切准备就绪。只听老师一声哨响,我立刻像脱了绳的野马一般向终点冲去,此刻,我只有一个想法:一定要取得一个好成绩,绝不能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也正是因为这个信念,才使我在最后关头超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同学,取得了一个9.63秒的好成绩,达到了优秀的等次。
经过这次体育测试,更让我懂得了加强身体锻炼的重要性。以后只要有时间,我都要主动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
优选:四年级文章最新模板
春天来了,小草摆脱了冰冷的雪,在春风、春雨的滋润下,变得更加青翠欲滴,那绿色的树,绿色的山,绿色的大花坛,添进几多明媚的花朵,那是何等美丽的景色啊。
在二月下旬的某一天,我一出门,就跟一年不见的春风,来了个拥抱。我走在路上,春风满面,梨花和桃花交织的香味扑鼻而来,桃树上绿色的叶和粉色花在一齐,虽然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是很和谐、舒心,给人一种恬静的美。
到了三月中旬,春天的天气跟孙猴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一场春雨就下起来了,天气也开始大起大落,时而冷的人打哆嗦,时而让人感到夏天的滋味。这就是春寒料峭的感觉。
但是,春雨却如期而至。春雨和其它的季节的雨不一样,它不像夏天的雨,使空气变得那么闷,它不像秋天的雨让人感觉凉飕飕的,空气渗到骨子里的冷,它也不像冬天的雨很小,很冰,空气很干燥。它就像春姑娘用手抚摸着你脸的感觉,空气无比清新,春雨滋润着万物,让万物又恢复以前那个生机勃勃的模样。
我走在小公园里,看到一旁的竹子挺拔而立,春笋露出了芽。柳树迎风飘动,构成优美的曲线,几只黄鹂鸟从一棵樟树上飞到令一棵柳树上,“叽叽喳喳”的嬉戏着,说笑着。我当时也很想参加到他们其中,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啊!
走到小溪边,看到清澈的溪水,“叮咚叮咚”,仿佛在跟我打招呼,为了以示友好,我捧出一把溪水,轻抚着我的脸颊,清清爽爽的,让人一下子就清醒过来,原先自我也跟着四季在旋转,心随春季动,春天也成了我的动感地带。
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一个播种的季节;春天,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春天,一个新学期开始的季节!
我在这个季节里必须要努力学习,争取在这次升学考试中,考上理想的中学,加油!
教你写范文:四年级每日一记(篇一)
9月18日星期二晴
今天,老师让我们写一篇观察日记,我想观察豆芽儿的培育过程,于是便回家做起了准备工作。
首先,我准备了一个长约16厘米,宽约12厘米的长方形容器,并给姥爷说要泡黄豆。我从壁橱的袋子里抓了一小把黄豆,把它放到了盛满水的容器里,那水是由热水和凉水兑成的温水,一切准备停当,就差给豆子准备一个合适的储存地儿了。一想到好的豆芽儿都是在“洞室”里浸泡出来的,我便给我的豆子在家里找了一个阴暗潮湿的地方储存了起来,真盼望着明天早晨会有惊人的变化啊!
9月21日星期五晴转多云
今天,我的豆芽儿培育过程终于结束了,并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豆子们一个个都长出了细长嫩绿的新芽儿,形状各异,有的分叉开来像英文字母“Y”,有的像弯弯曲曲的“蚯蚓”似的,还有的从主芽儿上分出两个副芽儿来,像希腊神话里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真是令我喜出望外,兴奋极了!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有了收获,我感到十分开心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