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的爸爸作文80字
我的爸爸有一个小眼睛、黑黑的皮肤。在我爸爸这个身体里有很多伤都是开车所受,所以我要去报答我爸爸。爸爸的职业的大型拖拉机司机。每一天起早贪黑,早上六点起床了,到了晚上才回来。我的爸爸十分苦。在夏天的时候车里有七十多度,爸爸十分热,可是有什么办法,不可能不做是不是,不可能不做,不做就没有钱,没有钱就不能养活我们一大家子。所以爸爸十分苦。
奶奶家又添了一个小男孩,乳名叫乐乐。十多个月大了。他太可爱了!
什么?不信?好,让我来简单地举几个例子吧!
他呀,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了告状。
那天下午,乐乐和往常一样在屋子里爬来爬去的时候,一不小心打碎了一个小碗。啪姑父听到了碗打碎的声音,急匆匆地赶了过来。你不听话,哪只手把碗敲碎的,伸出来。乐乐似乎要把右手藏到后面去,但是,又伸了出来。姑父见了,轻轻地碰了一下乐乐胖乎乎的小手。乐乐的眼圈红了起来,嘴巴嘟了起来,可以挂上好几个油瓶了!他呜呜地叫着,似乎在埋怨姑父。接着,乐乐冲着姑姑跑了过去。姑姑一见乐乐的样子就心疼了,一把把乐乐搂在怀里,温柔地说:乐乐,不哭,不哭,谁欺侮你了,告诉妈妈。乐乐伸出胖乎乎肉嘟嘟的小手,指着姑父,说打打哈哈大家都笑弯了腰,乐乐看着大家,也甜甜地笑了,露出两个小酒窝,那个样子可真惹人喜爱。
自从爷爷带着乐乐去公园荡了秋千之后,乐乐每天中午都会用自己的小手,拉着姑父的小姆指,像企鹅一样走到门关,指着门说:面(外面)那面(外面)。每到这个时候,我们一定会哈哈大笑。有时候,心软的奶奶会带他去公园玩,这时候,乐乐就会高兴得尖叫起来。
乐乐的记性可好了。大年初一的时候,乐乐看到了在天空中绽放的礼花,觉得非常新奇,就盯着礼花看。姑姑看见了,就对乐乐说:礼花,在天空‘嘭,嘭,’多漂亮啊!转天,姐姐对乐乐说:礼花在天空中发出什么声音?嘭,嘭。乐乐回答道。哈哈大家哄堂大笑起来。
你说,乐乐是不是我们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