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在医院工作,大概是受职业的影响,她非常重视自身的健康,所以她喜欢锻炼,如游泳,跑步,打乒乓......
妈妈在长期的锻炼下,看上去充满活力,你看,她个子高高的,还有些小肌肉呢!手臂也特别有力,走起路来精神。
妈妈平时工作很忙,可是一有时间,就去锻炼,每次去锻炼,她都会准备体育用品,哼着小曲,迈着轻快的步子,出发了。我有一点搞不明白,为什么妈妈每天那么累,还是要去锻炼,于是,我就去问妈妈,妈妈笑着说:儿子,难道你没听说过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吗,多运动才能少得关节上的病听了妈妈的话,我恍然大悟。
有一次,我和爸爸在美美地享用晚餐,妈妈急急忙忙地冲上来,顾不得坐下来,只匆匆地吃了几口饭,把碗一扔说:我走了我问道:妈,你这么急干嘛?妈妈急促地说:去锻炼,晚了,就没时间骑单车了。说着,快速地跑下楼去了。我和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过了很久,爸爸生气地说:你,妈妈好像又在发神经了,都锻炼了一个半小时了,还不回来。我不紧不慢地说:不要着急,再等等。说着又过了会爸爸终于忍不住了,叫我去叫她。一到游泳场,看见妈妈在拼命地游,动作很优美,真像一个职业运动员。我在边上大喊:妈妈快点回家,可是妈妈仍自顾自地游着,我只好跳到水里,对妈妈说:回家妈妈不情愿地说:再游一会。我说:现在快九点了。妈妈惊讶地说:没有啊,我才游了一会会啊。我说:你已经游了三个小时了。妈妈这才领着我回家。
我的妈妈很了不起,她代表医院参加了第二届市游泳比赛,得了第二名,接着参加苏州市级比赛,在这里我希望她取得好成绩,这就是对运动如痴如醉的妈妈。
我有一个淘气的弟弟,名叫陈文栋,今年五岁了,属狗,与我相差六岁。
我的弟弟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水汪汪的大眼睛,他的眼珠子一转,就会冒出几个坏主意。两条粗粗的眉毛一张小小的嘴巴。以前的他见了陌生人就害怕,自从他上了幼儿园以后,那张小嘴是见谁喊谁,可好玩了!可是他跟我就有点水火不容。
有一次,我在看《百变小樱》的动画片。正当我看得最紧张时,弟弟跑过来,拿起遥空器放到了体育频道我立即冲到了弟弟面前,一把夺过遥空器,放到了少儿频道。谁知他使出了一招变型金刚,在我身上又打又踢,我也不甘示弱,给他来了个佛山无影脚,正好踢在弟弟的嘴巴上,隐隐约约还可以看见一点点淡淡的血丝。这下可把他惹火了,拿起一把玩具大刀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弄得我连眼睛都睁不开。我生气了,拿掉他的刀,把他抱到沙发上,来了一招泰山压顶,继续看我的电视。屁股底下的弟弟使出全身的力气想逃脱可我怎么能让他得逞呢?没办法,他只好使出了绝招哭,妈妈听见了,走过来看到了我们俩的杰作,狠狠地教训了我们一顿。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小弟,你们想跟他过过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