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在脑袋两边的耳朵原本是一对好姐妹,不知道从哪天起,她们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永远无法相见。她们两个很伤心,就去掌管天庭和人间万物的玉皇大帝那里告状。
玉皇大帝听了她们的故事,也很为她们之间的姐妹情谊而感动。
玉皇大帝说:我同意你们在一起,以后你们再也不会分开了。她们终于开开心心的走了。刚走一步转身又回来了:玉皇大帝,我们要是在一起的话,那脑袋不就成怪物了么!哈哈,哈哈哈!所有的神仙都笑了起来。
看来她们两个也只能永远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