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来到了,太阳公公一大早就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当我早上起床时,发现妈妈正在洗衣服。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洗衣服吧!妈妈说:好啊!这件短袖就交给你了。
我来到洗澡间,学着妈妈的样子,坐在一张小板凳上,弓着腰开始洗起衣服来。我先把这件短袖浸泡在一个装满水的大盆里,等它完全湿透了,就开始从上到下地打透明皂。我打得非常仔细,不放过这件衣服的每一个部位。然后,我用双手使劲地搓了起来,我发现这件短袖上的泡沫越来越多,我的手上也变得特别光滑。等我全都搓过一遍后,就把衣服又浸泡在水盆里。反复几次后,我终于把衣服洗好了。
看着这件刚刚被我洗好的衣服,我心里喜滋滋,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