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读后感三年级
今天,我看了鹿斑比的动画片。据说斑比出生了,小动物们非常喜欢他。他很快就和周围的动物玩耍,适应了大自然。妈妈带他去草地,妈妈让班比说“你好,”班比用怪怪的声音说了个你好,结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这回他认识了个新朋友。
很快,班比长大了,他适应了独立生活,他还和兔子交了朋友,学会了滑冰、钻孔等。这次,班比和他妈妈去草地上玩。玩了一会儿,猎人来了。班比和他妈妈跑得很快。班比跑得太快,他妈妈被抓住了。从前,森林着火了,许多鹿被烧死了。班比非常害怕,他立刻跑掉了。幸运的是,森林大火持续了很短一段时间,否则会有更多的动物死亡
动物们回到了森林里。现在,大家都忙着争论。那天早上,班比走在路上,突然感到一阵剧痛。猎人来了,幸好逃走了,但刚才真的很痛。过了几个月,伤口就好了。
班比,兔子和臭鼬走在路上,边走边聊天,过了不一会,他们遇见了猫头鹰博士,猫头鹰博士说:“烈爱后,你会感觉很晕,脸色变红,然后全身变红,站不稳,连着摔三跤。”“不会的”他们说,谁知第一个发生在臭鼬身上,第二个发生在兔子身上,最后发生在班比身上,果真猫头鹰说的是真的,后来班比结婚生了两个小宝宝,成了鹿王,鹿王就这样传承下来。
小鹿班比的动画电影好好看呀!
篇二今天,我和妈妈看了《小鹿斑比》的动画电影,非常精彩:小鹿斑比出生了,小动物们很喜欢他,他很快就和身边的动物们玩在了一起,适应了大自然的生活。妈妈带他去草地,妈妈让斑比说“你好,”斑比用稚嫩的声音说了个你好,结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它自己也不好意思起来,它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有小兔子,戈博,艾娜……。
很快,斑比长大了。他适应了独立生活,学会了滑冰、钻孔、跑步等。这次,斑比和他妈妈去草地上玩。玩了一会儿,猎人来了。斑比和他妈妈跑得很快。斑比跑得太快,他妈妈被抓住了。从前,森林里有一场火灾。许多鹿被烧死了。斑比非常害怕,他立刻跑掉了。幸运的是,森林大火持续了很短一段时间,否则会有更多的动物死亡
动物们回到了森林里。现在,大家都忙着争论。那天早上,斑比走在路上,突然感到一阵剧痛。猎人来了,他很幸运逃走了,但刚才真的很疼。过了几个月,伤口就好了。
班比,兔子和臭鼬走在路上,边走边聊天,过了不一会,他们遇见了猫头鹰博士,猫头鹰博士说:“恋爱后,你会感觉很晕,脸色变红,然后全身变红,站不稳,连着摔三跤。”“不会的”他们说,谁知第一个发生在臭鼬身上,第二个发生在兔子身上,最后发生在班比身上,果真猫头鹰说的是真的,后来班比成了英俊潇洒的鹿王,还结婚生了两个可爱的小鹿宝宝,它们在森林里快乐的生活着。
篇三今天早上,我**了《小鹿斑比》的影片。斑比的故事是关于斑比的成长,包括斑比失去母亲的故事,还有斑比和朋友玩耍的故事。
在整部电影中,我记得最深的是斑比的母亲为了保护斑比牺牲了自己。冬天来了,风刺骨,斑比和他妈妈饿了。它们到处找食物。当它们什么都没油的时候,突然,在雪山上,斑比的妈妈发现了一片绿色的小草原。
妈妈叫斑比快点吃。她只是袖手旁观,警惕地环顾四周。突然一枚子弹“嗖”地一声飞了出来,原来是猎人偷偷地靠近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斑比和妈妈飞快地逃离了陷阱。
但是不幸的是,眼看就要到它们生活的家园了,斑比的妈妈为了保住斑比的生命,引开了猎人。当斑比回到家时,她发现妈妈不在那里,焦急地喊道。这时,鹿王来了,他迈着沉重的步伐说:
“你的妈妈已经不在了,你要学会独立生活。”
春天刚刚到来,猎人又来到了森林里。森林里发生了一场可怕的森林火灾,许多可爱活泼的动物被烧死。为了躲避森林大火,斑比从悬崖的一边跳到另一边,伤了腿。
但在鹿王的鼓励下,斑比忍着疼痛,坚持跑,最后没有被猎人抓住。
我非常喜欢主人公斑比,因为它不仅是一个英俊勇敢的鹿王子,而且是一个活泼善良的朋友。
篇四昨天我在家里看了《小鹿斑比》这部电影。
《小鹿斑比》讲的是,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中,鹿妈妈生下了一只小鹿王子,名叫:斑比,小动物们听到这个消息,都来看小王子斑比。斑比刚出生就宇宙不同,斑比一生下来就会站起来,干什么一教就会了。
渐渐地,斑比认识了很多朋友,其中,斑比最喜欢的是另一只法玲鹿。他们每天都很快乐,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然而,不幸的是,在一个寒冷的冬天,鹿妈妈带着斑比出去寻找食物,遇到了猎人。为了保护她的孩子,鹿妈妈被猎人残忍地杀死,斑比逃跑了。而班比却不知道,妈妈死了,他还到处寻找妈妈。
这时,老鹿王出现在斑比面前。他是斑比的父亲。鹿王告诉斑比一句话:“你的妈妈不会再陪着你了,你要学会独立。
”从此斑比学会自己干事情了。慢慢地,春天来了,动物们找到了他们的女朋友。斑比和法林相爱了。人类来到了森林捕捉动物。
猎狗猎狗盯上了法玲,斑比看见了,帮法玲把猎狗赶走了,可是他却被猎人打伤了。然后老鹿王又出现在他面前,鼓励斑比站起来。因为猎人在离开前没有把火扑灭,导致了一场森林大火。
于是,斑比站起来,和其他动物一起跑到河对岸的森林里,开始新的生活。斑比逐渐学会了独立、坚强和勇敢,最后成为了新的鹿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