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读书笔记
看过小鹿斑比后,森林里动物之间的友谊和母爱的伟大感动着我。刚出生的小斑比走路不稳和不会说话,在朋友的帮助下学习一切。小斑比在妈妈和小伙伴的陪伴下幸福的生活着,可这一切全让一生枪响打破了,妈妈为了保护小斑比离开了它,小斑比在爸爸的引导下艰难的生活着。后来斑比长大了,谈恋爱啦,为了保护芬妮它克服恐惧战胜一切,可是一场大火又破坏大家寂静。
儿子问我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为什么要杀害它们。是啊,大自然是人类和动物的家,可人类不但不爱惜反而伤害它们,这也是伤害我们自己,我们保护它们等于保护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