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茜茜500字
在小红帽里,有个假小子黄茜茜,她大大咧咧,不喜欢和女孩玩游戏喜欢和男生踢足球;不喜欢留长发喜欢剪短发;不喜欢穿裙子喜欢穿运动服。
上课了,徐老师走进教室,翻开点名册,清了清嗓,开始点名:
杨聪。
到。
喜洋洋。
到。
茜茜。
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徐老师提高了声音:茜茜到了吗?
只见茜茜慌慌张张地跑来了,老师我到了,茜茜在这里。说完,茜茜低着头,脸涨得通红,头上还不停地流着汗。
同学们把目光,都投向了茜茜,只见她头上戴着睡帽,身穿衬衫,和妈妈的大裙子和高跟鞋,手上提着爸爸的公文包,啪的一声,文件全散了。同学们哄堂大笑:
茜茜,你好酷哦!
茜茜,你肯定完了。
茜茜,你这是在做白日梦。
见到这样的情景,徐老师气坏了,眼睛瞪得老大,嘴巴咬牙切齿地说:黄茜茜,你不但上课迟到,还这样穿成这样,给我到角落罚站去!
下课后,茜茜慢吞吞地回到座位,从背包里拿出了作文本,这时,茜茜的死对头小馋猫柳禅嘲笑茜茜,日照香炉生紫烟,茜茜大腿卡里边,我又化做一团火,把她烤的在冒烟,撒点胡椒撒点盐,边吃边烤赛神仙。茜茜听了,准备反击,她掏起带子系在头上。一脚踩在桌子上,又是叉腰又是摆pesE,满脸愤怒地说:小馋猫一回头,吓死路边一头牛;小馋猫二回头,全班男生齐跳楼;小馋猫三回头,世界末日来临了。
这时,上课了,徐老师走进教室,看见教室里一群人挤在一起,便走了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哦,原来是他们又发生了争吵,在打架呢!茜茜,刘禅你们下课到我办公室一趟。徐老师生气地说,啊!不要啊!茜茜大叫地说。
瞧,多有趣儿(汇编)
快扔!快扔!扔准一点!听,这是谁在说话?他们在干什么呢?我定睛一看,原来他们在玩扔纸团的游戏呢。
今天下午,在一个课间里,有一大堆人围在一起玩游戏。有的在加油助威,有的在参加比赛,还有的在一旁看好戏,而我也是其中之一。第一个人开始了,他迈着坚定的步子,走到那一堆纸团的旁边,挑挑拣拣,终于选了一个满意的小兵。他站在标准线上,把纸团放到眼前,并扔了一下试试,才把它扔出。纸团在空中转了两圈,才跑进垃圾桶里。谁知,纸团又被垃圾桶里的墙壁弹了出去。他叹了一口气,又摸了一下自己的头,遗憾离开。
紧接着,第二个人又开始了,她也来挑战这个恶魔。她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就信心十足地投了过去,结果对,就是没进。可她却一蹦一跳地回来了,感觉像赢了全世界一样。
最后一位挑战者,他用轻快的步伐来表示自己不紧张。可谁都能看出来,他在捡球时,手都在颤抖,拿都拿不稳。所有人都让他放松心态,终于他不紧张了,在心中默默祈祷:老天啊,你发发慈悲吧,求求你了,就让我进吧。四周的人也在喊加油,你一定可以!搞得像在参加奥运会比赛似的。他坚定地点了点头,向四周的人亮了一个ok的手势。瞄准,发射,大家蒙上双眼,不敢看结果。咣当!纸团进了,大家忐忑地放下了双手,欢呼雀跃,像赢得了奥运冠军一样。叮铃铃,它像给我们发出了一个集结命令一样,顿时教室里安静下来了。
这次玩游戏使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一个人的成功不单单来自于自己的努力,更来自于大家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