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瞧那小子400字作文
瞧那小子,他有一个胖乎乎的脸蛋上总是洋溢着笑容。他笑的时候,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露出稍黄的牙齿。全班同学都会被他的笑声所影响,我们的老师还说他的笑声可以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呢。
瞧那小子,他上课虽然没有积极举手发言,但还是有认真听讲。虽然他的成绩不是全班第一,但也处在前几名。而且那小子从来没有过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念头,他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是全班第一。
瞧那小子,他人缘很好,几乎跟每个同学都谈得来,大家都特别喜欢他。当然下课有空时,也喜欢一个人看看窗外,有是还会念念诗。
瞧那小子,他是学校的学生干部,对待下级学生干部都是和蔼可亲的。虽然,他有时也会因为扣分条不够用或者因没抓住违纪学生而发愁,虽然他也会因上级学生干部的训斥而郁闷,但那都是少数的。
瞧那小子,虽然作业字写的有点乱,但每次都是按时完成,虽然他的作业算不上什么优秀作业,但都是认真去做的,绝不是应付了事。
我相信那小子,他一定会努力改正缺点,继续保持优点的。对,没错,那小子就是我,你们猜到了吗?
精选阅读
瞧;这丫头,十二岁的年龄,145厘米的身高,一张标准的中国脸在人堆里绝对找不出来。可就是这样一张普通的面孔下却有着不普通的个性别急,听我慢慢给你说。
瞧,这头虽说身材不但是在穿着上却丝毫不马虎。进入小学后,规规矩矩却丝毫不能抑制住她的野心’只要愿意她敢把衣服穿反,只要时尚,她敢把围巾当裙子穿。不为啥就两个潮流。
瞧,这丫头,你别以为她整天把心恩都放在穿着上,不务正业其实,最令她自豪的,还是学习。从幼儿园到小学;她可都是个乖孩子,从平民晋升到组长从组长置升到班长。从一年级到现在的五次大考,曾多次夺得状元的宝座,在同学的心目中建立了一个优等生的形象。
瞧,这丫头,作为班长,她领导能力强,被同学们给,予一个王者风范的‘美誉;她好强,被一些男同学称为母老虎;她幽默,如果班里没有她便显得死气沉沉。
瞧,这丫头,她也有不少的缺点,比如不接受别人的意见、贪玩但是,又有谁能做到完美无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