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说起童年,不禁使我想起了那发生在夏天里的一件有趣的事。
记得我4岁时那年夏天的一个炎热的下午。妈妈外出了,家里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我正在画画,夏日的炎热使我烦躁不安,尽管我已经开了风扇,可我还是热得直流汗,我生气地说:这是什么鬼天气啊?热死人啦!随后我停止了画画,想办法怎样乘凉。我原本想开空调的,可是妈妈说过不可以开空调,我想吃雪糕的,可是家里刚好吃完了。我想呀想,想起了妈妈今天早上买了一个大西瓜放在冰箱里,一个办法已经从我的心里生成我把冰冻了的大西瓜从冰箱里小心翼翼地拿出来,吃力地把它搬到席子上,我躺在席子上双手双脚都抱着西瓜乘凉,嗯,真凉爽!我舒服地睡在席子上。可是慢慢的,西瓜不再凉爽了,表皮上的冷气开始化成一滴一滴的水慢慢地流了下来。当我准备把西瓜放回冰箱里冷冻时,心想:对了!西瓜可以在冰箱里享受空调,我自己为什么不可以也在里面享受空调呢?于是我打开冰箱,抱着西瓜坐在冰箱里,把冰箱的门半掩着。正当我开始凉爽的时候,这时妈妈回来了,妈妈吃惊地望着我,问:琳琳,你在干什么?我爽快地回答道:我正在冰箱里‘享受空调’啊!于是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真是哭笑不得,对我说:傻孩子,你知不知道开着冰箱冷气都出来了是很费电的?下次可不能再这样了!我听后赶紧出来,表示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做了。
那时候的我真是天真!但这样的傻事我可不会再做了。这件发生在夏天里的趣事,真是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