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汤圆作文400字
就在这星期五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个热烈的活动,那就是包汤圆、做三明治。陈老师早就安排好了小组,一共有八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有队名、口号,我们叫团圆队,我们的口号是团团圆圆,越团越圆,我们组有蔡帆、卢钻洲、周诗晴、邓熠、罗荣洲、和我。现在活动马上就开始了。
我们到了厨房看到,哇,好大的空间,材料已经准备好了,厨房正前方墙上挂了一条红色的横幅写着:六(3)班包汤圆DIY活动:情暖冬至,洋溢青春。每个小组都有一位家长阿姨当队长,我们的队长刚好是我妈妈,真是高兴!
我们等队长示范完,就开始包汤圆,我拿起一小快面团,捏开、放陷、包好、搓圆,撒上面粉,就在那转转,我搓的时候可急了,总是转不圆,后来我慢慢的转,终于做好了一个汤圆。其他同学都包得很好,我赶紧包第二个、第三个过半个多小时的工夫,各小组都把汤圆做好,做完了汤圆,送进厨房煮去,我们又开始做三明治,我学着妈妈教的方法,把每一片面包皮涂上花生酱,放上火腿和鸡蛋,OK合成了一个三明治,哇好香呀我便狼吞虎咽的大口吃起来了。
最高兴的还有我们班的同学谈力康复回来参加我们班活动,谈力一来,大家可乐了,全部围着谈力,关心地问候谈力,和谈力一起吃着自己包的汤圆,可真开心啊!希望下次再继续举行这些有意义的活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