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班中第一帅哥,不论到哪,他的主角光环总是那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他,运动会上,撸撸袖子的时间,对手就连他的影儿也找不着了;他,号称巾帼不让须眉,动他一根毫毛,他就敢把你的头发全拔光!他,就是人挡杀人,神挡杀人的哼哼,这么重要的怎能告诉你!还是你自个儿猜猜他到底是何方神圣吧!
这是一位与众不同的大侠级人物。别看他四肢发达,别人大侠身轻如燕,可他却能做到身轻如棉的境界;人家大侠四两拨千斤,可他只有扮演火柴人的份,谁叫主角总是先从小角色练起呢;别人大侠飞檐走壁,可他却能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你面前,吓尿裤子便是家常便饭。人家大侠的名号可不是乱号的,呵呵,瞧他那样儿吧!
他的头顶总是个不毛之地只剩下几位残兵败将弓着腰,与其筷子似的身材极不般配。他时时穿着一身黑色套装,背着皮包,如夜里出现的怨魂一般在操场上游荡。
话虽如此,可大侠的狂暴却丝毫掩饰不住,与曾一天打三架仍能被称为文明之星的冯大侠并称狂犬病患者一发火便是无人能挡。
中午,我转过桌角,就与这侠客撞了个满怀,真是天公不作美!
抬起头,望见他青筋暴突的脸,手狂暴地撕裂着空气,带起一阵狂风。口中脏话的每一个字都似陨石一般狠狠砸在另一位同学堆满肉肉的脸上
这位大侠狂暴的一面绝对无人能挡,如果你想亲身试试,六(1)的大门将为你敞开。
精选阅读
他变了
在小学这6年的时光中最令人难忘且讨厌的是李林,因为他很顽皮,不爱学习。可是我在这6年生活之中最后一年里,我发现他脱胎换骨了,整个人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变了!
他其实就是我的同桌。
清晨,大家都在津津有味的朗诵着。可他却在那里骚扰其他同学读书,这不,又在打扰我了。,跟我一起来玩这个纸飞机,可好玩啦!我不屑一顾的回答:去去去,我可没有时间。哎呀,去嘛去嘛,我一个人玩多无聊啊!他用期盼的眼神望着我,可我就是铁石心肠。不去!无聊你就不去玩呗!哼!此刻,他怒气冲天,一下子就把我的书从我手中给夺去。你陪不陪我去玩,不去的话我就把你的臭书给撕掉。我着急了,大吼:你这个坏蛋,只会逼别人做她不愿做的事情,我说了我不去就是不去,你什么也不用再说了!大家早上要读书,要学习,你为什么要打扰我们呢?快把书还给我!你们是你们,我是我。我就是这样,偏不给你。你想怎样?好像你也不能怎样吧。话完,还做了一个鬼脸。我火冒三丈,一下子把书给抢了回来。他假装无奈的坐回了位子上,我看了看时间:妈呀!竟然要上课了,一个大好的早晨就给白白浪费了。我朝李林望了一眼,看着他正捂着嘴在偷偷的笑,原来是我中计了!
一次,他又去整了一位同学,那位同学忍无可忍把他的罪行全部告诉了老师,还让老师严惩他。我心里窃喜,他终于可以受到惩罚了。就这样,他被老师邀请到办公室里喝茶了。老师生气急了,对他痛斥了一番。这时的他--在老师面前变得可温顺了,不吵不闹的只是把头垂下,静静的站在那里,听老师讲大道。老师更加不得了了,从抽屉里拿出李林的试卷,眉头皱了起来,表情更加严肃得让人害怕的更加不敢直视,更何况李林呢?你看你,平时顽皮胡闹了些老师就既往不咎了,以为你只是跟同学们开玩笑而已,过后会去道歉的,会去认错的,所以老师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可这次你太过分了!你看你这成绩,这么差你就不想发愤图强吗?看来以前我还是对你太宽容了。一边说一边把卷子给他看。我就是这样啊,我又能怎么办!他一边说一边流下了伤心的眼泪。气氛突然安静起来了,沉默了许久,老师终于把紧锁的眉头舒展开了,耐心地开导李林。李林不再落泪了,他听了老师的话直点头。
从那以后他变了!
从此,他比我还努力学习,早晨哇啦哇啦地阅读书籍,中午一丝不苟地完成作业。课堂上专心致志地听讲,并且勤动脑,还积极发言。。。。。。学习成绩如矮子爬楼梯--步步升高。这学期还被评为三好学生。以前的缺点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哩!
他真的变了!真的变了!真的变了!
瞧,多有趣儿(汇编)
快扔!快扔!扔准一点!听,这是谁在说话?他们在干什么呢?我定睛一看,原来他们在玩扔纸团的游戏呢。
今天下午,在一个课间里,有一大堆人围在一起玩游戏。有的在加油助威,有的在参加比赛,还有的在一旁看好戏,而我也是其中之一。第一个人开始了,他迈着坚定的步子,走到那一堆纸团的旁边,挑挑拣拣,终于选了一个满意的小兵。他站在标准线上,把纸团放到眼前,并扔了一下试试,才把它扔出。纸团在空中转了两圈,才跑进垃圾桶里。谁知,纸团又被垃圾桶里的墙壁弹了出去。他叹了一口气,又摸了一下自己的头,遗憾离开。
紧接着,第二个人又开始了,她也来挑战这个恶魔。她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就信心十足地投了过去,结果对,就是没进。可她却一蹦一跳地回来了,感觉像赢了全世界一样。
最后一位挑战者,他用轻快的步伐来表示自己不紧张。可谁都能看出来,他在捡球时,手都在颤抖,拿都拿不稳。所有人都让他放松心态,终于他不紧张了,在心中默默祈祷:老天啊,你发发慈悲吧,求求你了,就让我进吧。四周的人也在喊加油,你一定可以!搞得像在参加奥运会比赛似的。他坚定地点了点头,向四周的人亮了一个ok的手势。瞄准,发射,大家蒙上双眼,不敢看结果。咣当!纸团进了,大家忐忑地放下了双手,欢呼雀跃,像赢得了奥运冠军一样。叮铃铃,它像给我们发出了一个集结命令一样,顿时教室里安静下来了。
这次玩游戏使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一个人的成功不单单来自于自己的努力,更来自于大家的鼓励。
瞧;这丫头,十二岁的年龄,145厘米的身高,一张标准的中国脸在人堆里绝对找不出来。可就是这样一张普通的面孔下却有着不普通的个性别急,听我慢慢给你说。
瞧,这头虽说身材不但是在穿着上却丝毫不马虎。进入小学后,规规矩矩却丝毫不能抑制住她的野心’只要愿意她敢把衣服穿反,只要时尚,她敢把围巾当裙子穿。不为啥就两个潮流。
瞧,这丫头,你别以为她整天把心恩都放在穿着上,不务正业其实,最令她自豪的,还是学习。从幼儿园到小学;她可都是个乖孩子,从平民晋升到组长从组长置升到班长。从一年级到现在的五次大考,曾多次夺得状元的宝座,在同学的心目中建立了一个优等生的形象。
瞧,这丫头,作为班长,她领导能力强,被同学们给,予一个王者风范的‘美誉;她好强,被一些男同学称为母老虎;她幽默,如果班里没有她便显得死气沉沉。
瞧,这丫头,她也有不少的缺点,比如不接受别人的意见、贪玩但是,又有谁能做到完美无缺呢?
瞧,这丫头,她正是我
这就是他
他是个顽皮又可爱的人。他的个子有一点点矮,身体呢胖胖的。
当他被老师说了的时候,他就会很伤心。他的眉毛都挂下来了,似乎都快超过眼睛了。你看,他的眼睛都红了,都要哭出来了,嘴巴也撅起来了。
当他被表扬了的时候,他就高兴的不得了。你看,他的眉毛都翘起来了,都快冲上天了!他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连眼珠子都找不到了。再看他的嘴巴都笑弯了。
当他被打了的时候,他就会很生气。你看,他的眉毛都皱得打结了。再看他的眼睛都瞪得老大了,像一颗珠子似的都快弹出来了。他的嘴巴紧紧地闭着,气得都不想说话了。
你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