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作文:升国旗仪式
今天是周一的早上,我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醒来。在昏昏欲睡的状态中穿上了衣服,准备买早饭。
记得今天升国旗,所以一下课就站好队了。到我们班升国旗的位置的时候,就开始了升国旗仪式。
只听见她说:升旗仪式现在开始,首先介绍旗手和护......第五项,请领导讲话然后领导讲了一些开学的注意事项:1.不能迟到,不能早到。2.不能带危险的物品到学校来。3.学习一定要专心,上课不能做小动作,认真听课。4.不能随意踩踏花朵,不能随意破坏教室环境。不能破坏学校器材。这几条是我记得最深的。领导说完,然后升旗仪式就结束了。我们按照顺序,回到班级准备上课。
放学了。在家写作业的时候就想:开学真开心,我还要继续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