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作文:作文升国旗仪式200字精选
寒风刺骨,我们早读过后,想起了那激动人心的升国旗之歌。脱下了厚重的棉袄,走在教室门口站好整齐的队伍,向楼下走去。刚出教学楼大门,一股寒风朝我们劈来,我们做好防御的动作,手插包、低着头向前艰难的行走。顶着寒风,我们站好队。这时英语老师从我们的队伍旁走过,问我们:不冷吗?穿那么少。我们不约而同的回答:快冻死了。不让穿啊!语文老师不知什么时候到了,我们队伍后面说:不用脱袄的。只在中午跑操时脱了就行啦!啊,我们后面的人抱怨,早知道就不脱袄啦,都快冻僵啦。看好郝佳诺冻得魂儿都没了,连平时淡定的班长,现在也不淡定啦。
升国旗奏国歌,所有人行注目礼。一首令人激动的歌声响起,那就是国歌。起来!不愿做努力的人们;起来!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新的长城伴随着国歌国旗缓缓上升,我们望着国旗,心中无比激扬。
升旗完毕,现在有七年级开始宣誓。领读者领读一遍,我们也跟着念两句。有人出了错。我们偷偷的笑了一会儿,然后又接着宣誓。等八九年级宣誓完,式结束,各班按顺序回教室。上午,转来了一名新生,一下课,我们就围了过去,都对这个新生感兴趣,我也上前凑了个热闹。
下午吃过饭,我和张若曦悠闲地来到操场,忽然张若曦问了一句,看天空多美。我也顺势朝天空看去:哇!多美的夕阳啊!天空已经昏暗啦,橙红色的太阳也只剩下四分之一。看到周围也有许多人在仰望着天空看着落日。大家都被这番景象所迷倒,虽然仍有一丝凉意,但是看着这美丽的夕阳,我们都早已将寒冷抛之脑后。继续欣赏这令人着迷的夕阳。这时我想到了一句诗: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对呀,夕阳是多么美丽,迷人,但同时也寓意着一天即将过去啦!最后让我们好好学习,珍惜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