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小草悄悄的从地面上钻出来,绿油油的。柳树的枝条长出来很多嫩绿的小芽。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开啦!有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
春姑娘来了!小朋友也在公园的草地上放风筝,各式各样的风筝五颜六色,在天空中飘来飘去,好看极了!还有说不出什么名字的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叽叽喳喳的,真是百鸟争鸣啊!
春姑娘来了!滨河公园里的水轻盈盈的,可爱的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悠闲的人们在湖面上划着小船……
春姑娘来了!万物复苏,美丽的风景真是说也说不尽,看也看不完啊!
作文收藏: 小学二年级文章(篇二)
“什么。妈妈说要给我烤番薯,我很高兴妈妈把番薯放进微波炉里,一会儿爸爸叫起来:“什么东西那么臭?”妈妈冲进厨房,厨房里烟很大。妈妈拿出两个已经成木炭的番薯,我和爸爸目瞪口呆。天哪!难道这就是妈妈吹嘘的美味的烤番薯?妈妈很不好意思。
今天,妈妈又说要烤番薯了,我和爸爸都不说话。我看见妈妈先把番薯洗干净,去掉两头。然后用一根牙签给番薯“打针”,把它戳得像蜂窝一样,再把番薯扔进水里。大概泡了5分钟左右,又把它们拿出来。用保鲜膜给包好,妈妈就把它们扔进了微波炉用中火烤。十分钟后,厨房里飘出来香味。妈妈从里面拿出了三个烤番薯。一打开,啊-----香喷喷、热乎乎的,好好吃哦!我和爸爸狼吞虎咽,很快就消灭了。妈妈得意地笑了。我的好妈妈,手真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