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语文作文范本
我的语文老师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时常流露着笑意。看起来总是那么和蔼可亲!我喜欢她上的语文课,喜欢听她说甜美的普通话!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而我们是绽放的花朵。园丁给花儿浇水,施肥,就是在认真地教导我们,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
每次上语文课,老师都会给我们讲些历史故事。我们都安静地听着。当然,老师也会犯错误。于是她就立下一个规矩,只要她犯错误了,我们有权利立马提出来。班长也同样。
现在每个班里都有班班通,语文老师说了,只要我们各个方面做的棒,就让我们上一节自由课。可以看电影,看书,画画。
当我们有困难的时侯,老师就会立刻帮助我们。老师的心是宽广的天空,能包容我们所犯下的错误。我们做过的错事,老师总会很快忘记。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爱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