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生的作文二:人生的记录
人生中有许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却早已被忙碌且繁复的琐事给填满,更没有时间留给自己,留给自己喜欢做的事,让自己与心灵更疏远。但是生命中有好多独一无二的时刻,要我们用心去体会,去品尝那最美丽的当下,心灵就翩然笑开了。
喜欢是心中的那朵花绽放光芒。我喜欢与寂寞独处。自己出门散步,静下心用眼睛去看那是世界的美丽;窝在房间里,用心去聆听心中动人的旋律,那一刹那,会感觉和自己好亲近,彷佛看见心中那片辽阔的寂静。这时,不会去在乎现实与幻想的距离,只想停留在那可以疗発伤痛与烦恼的天地。
喜欢是与音符和旋律融合的那种喜悦与快乐。我喜欢用双耳去聆听那动人美妙的旋律,随着音乐静静的想像着,想像着奔向大自然的快乐;想像着音乐所要表达的情景与感受,和旋律融为一体的空间,正是我想拥有的自由。
喜欢是和朋友一起分享心情的温暖。我喜欢和朋友相处的时光,创造出只有我们俩的秘密空间,没有人能够约束我们,只要我们能一起度过难关,一起分享快乐和悲伤。我们只要一起留下纪录,留下最难忘的童年,这是我想停留的时光,也是我想回到的记忆。
人命中很多事情要追求,去找回最真实的自己。打开心房去挑战所有的不可能,让生活多姿多彩,梦想就会开始鲜艳,去突破自己,对凡事保持乐观与喜欢的态度面对每一次最真实的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