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文收藏: 优秀每日一记
XX年1月17 日 星期二 小雨
从老家福建来到贵州,气温低得有点令我难以接受。春节临近,虽然温度只有3-6度,但却无法降低人们节日的热情,大街小巷都开始热闹起来。而我的毕业实习的就要在此时此景之下开始了。
大概了解一下凯里民健电脑有限公司的情况,虽然不是大公司,但其经营氛围确实不错。 春节临近,我们公司的人手也开始急缺起来了。但虽然这样,为了给消费者以最宾至如归的服务,在这种缺人的情况下,依然要抽出人手与时间对我这样的菜鸟级人物进行培训。
今天,其实挺感动的,三位公司职务不低的培训人员在上午连续培训几个小时后,只在报告厅的桌子上睡了一下又接着在下午给我和其他几名菜鸟销售员进行精彩的培训,在中午的时候他们完全可以享受更好的休息条件,但他们却没有。在这种行为之中我感受到了公司中人的那种敬业的精神、能吃苦的精神。于是我便暗下决心,要好好努力工作。
经过培训,我了解公司销售的各种产品的种类、特性、市场定位、价格、竞争优势、产品流入市场的渠道、竞争产品的相关信息等,并被授予了一定的销售技巧,熟悉了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收获颇丰。
范文模板: 四年级每日一记:爱护学校卫生(篇一)
我们五(6)中队在秦老师的带领下利用思品课时间在校园内检纸屑,寻找垃圾死角。
当看到地上有垃圾时,同学们总会弯下腰去捡。在图书馆一楼的一个偏僻的地方,就是我们找到的死角,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进去捡垃圾纸屑。只见同学们一见垃圾,就像猫见了老鼠,都立即去捡,他们不管那些垃圾有多么脏,不管捡得累不累。花坛那边也是一个死角,同学们个个钻进去捡垃圾,出来后觉得很痒,应该时小虫子进去了吧,但是他们真是很努力的在捡垃圾了的!
就在这一节课,同学们捡了很多垃圾,个个抢着垃圾袋去仍垃圾。
这种行动很少很少,但是希望大家都能立即行动起来自觉增强保护教室环境的意识,做校园环境卫生的小卫士,做文明的石小学生。人人都渴望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园,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文明环境里,我想说:“同学们,你们是学校的主人,请爱护着个大家庭吧!”
教你写范文:四年级每日一记(篇一)
9月18日星期二晴
今天,老师让我们写一篇观察日记,我想观察豆芽儿的培育过程,于是便回家做起了准备工作。
首先,我准备了一个长约16厘米,宽约12厘米的长方形容器,并给姥爷说要泡黄豆。我从壁橱的袋子里抓了一小把黄豆,把它放到了盛满水的容器里,那水是由热水和凉水兑成的温水,一切准备停当,就差给豆子准备一个合适的储存地儿了。一想到好的豆芽儿都是在“洞室”里浸泡出来的,我便给我的豆子在家里找了一个阴暗潮湿的地方储存了起来,真盼望着明天早晨会有惊人的变化啊!
9月21日星期五晴转多云
今天,我的豆芽儿培育过程终于结束了,并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豆子们一个个都长出了细长嫩绿的新芽儿,形状各异,有的分叉开来像英文字母“Y”,有的像弯弯曲曲的“蚯蚓”似的,还有的从主芽儿上分出两个副芽儿来,像希腊神话里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真是令我喜出望外,兴奋极了!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有了收获,我感到十分开心和喜悦!
优选:四年级下雪的每日一记(篇一)
下大雪了,纷纷扬扬的大雪有时飞到我的眼睛里,有时飞落在我的衣服上,有时淋在我的头上,真是太好玩了。
我用手去接它们,接到了,仔细一瞧,咦!小雪花怎么都不见了?我继续接雪花,终于有一片雪花飘落在我的手中,我急忙把他它塞到嘴里,仔细一尝,怎么一点味道也没有?原来,雪花太小了,当我把它接到时,它就融化了,所以一点味道也没有。
值得分享:四年级每日一记精选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一上课,老师就发纸要我们默写,许多同学都叹着气说:“哎。五天一大考,三天一小考,连看书的时间都没了。”我当然也半斤八两了,但是老师却神秘地笑了笑,唉,真搞不懂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第一个,顾浩驰。”“啊?”全班同学居然是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用同样的音量和同样的语调喊出来的。一喊完,又是同学们的一阵阵爆笑。而顾浩驰则红着脸,不知所措地看着老师。老师可无论这么多,依然往下默,我心中又高兴又疑惑:嘿,老师怎么默词默同学的名字,这样也好,同学的名字总比词语简单。这次我却打错了算盘,同学的名字并不比词语容易,反而,还要难上好几倍。第一个顾浩驰到还不难。第二个俞曦却像一座大山压在我们的面前,我绞尽脑汁还是默不出。只好凭着想象写了上去。最后一个沈嵇炜的难度也不比俞曦小。答案是写上去了可总看不顺眼,好像这里错了,又好像是那里错了,真是左右为难呀。哎,又看不出哪错,只好叫上去
同学们错的真是五花八门呀。瞧,沈嵇炜啊,就算不会写俞曦的“曦”,也不用用圈圈来表示吧。此时,有些同学一边笑一边说:“鱼圆,哈哈哈……”弄得老师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徐成瑜的更加可气,竟把我名字的“烨”写成叶子的“叶”,把我名字的“宸”写成成功的“成”,嗨,真是不可教也。
在一秒之内,老师的脸忽然由阴转晴,叫我们全体站起来反思这说明了什么?有同学举手说:“我们平时不勤奋,没有认真观察生活。”我却认为我们不关心同学,这么多年连同班同学的名字也不会写。老师让我们坐下,语重心长地说:“你们同窗至少也有3年半了,居然连同学的名字也写不出,这说明你们还不够关心同学,你们一定要关心身边的每一件事呀。
优文收藏: 小学生五年级学生军训每日一记怎么写
在中国革命历史上,“飞夺泸定桥”的故事家喻户晓。就在今天下午,我们也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飞夺泸定桥”。也许你会感到很奇怪,难道我们参加了革命战斗吗?不,我们是在今天下午进行军事训练。
今天下午,天上的太阳像个巨大的火球,不断地散发着炽热的光芒。教官一脸兴奋地告诉我们:“今天我们要进行‘飞夺泸定桥’训练!”大家听了,有的一脸期待,有的兴奋得手舞足蹈,有的则紧张兮兮的,祈祷“千万不要轮到我”……教官把我们带到“泸定桥”旁,我细细地打量着这座“泸定桥”:两条粗细适中的铁链做扶手,脚下的两条铁链上铺了一些木板作为桥面,最令人惊心胆战是桥下深不见底的水流,还好同学们是有绑安全绳的。
开始“飞夺泸定桥”了,第一个同学大概是由于有点胆怯,一步一步地往河对岸走过去,等得下面的同学都有些心急了。又见有的同学飞也似地跑过桥,身后传来一阵阵喝彩声;有的同学因为脚踩偏了而差点儿掉到湖中,引来一阵哄堂大笑。最搞笑的是三班的一名男生跑得太快了,半条腿浸到水中裤子全湿了。轮到我过桥了,戴上手套的手由于紧张而被汗浸湿了一片。系上安全绳,我开始了“飞夺泸定桥”。脚下的木板一晃一晃的,每块木板的距离又很大,有点泄气的我只好一步一步慢慢地踏在板上。迎着烈日,汗水迷住了我的眼睛,眼泪好像要被挤了下来。桥面晃得厉害,我只能一步一顿地走。只听桥两头的同学为我助威,加油声一浪高于一浪。在我走完了一个漂亮的转弯后(走完一端的桥了,转过身回头),洪钰溯竟在另一头大喊“我的同桌加油”!听了他的呐喊声,我更加来劲了,很快地走完了“泸定桥”。直到下了桥后,我的脑袋还晕乎乎的,有一种自己还在桥上的感觉哩!
范文收藏: 四年级每日一记:惊喜的发现(二)(篇二)
妈妈今天心血来潮,给讲了一个故事:在古希腊流传着许多生动又有趣的传说,其中有一个是讲偷火神普罗米修斯的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人间一片黑暗、寒冷,普罗米修斯为了万物能生存,就去太阳那儿偷火,他偷到了火,并把火带回了人间,于是世界上有了光明与温暖。而普罗米修斯却被天神宙斯吊到了悬崖峭壁上,受着残酷的惩罚。刚讲到这,妈妈接了个电话,就又去忙她的事去了。
这个传说使我想起一件有趣的事情,在世界上有无数个“绿色偷火神”,不信你摸摸自己的脸、自己的腿。怎么?发现了什么?
有人说:“脸还是脸,腿还是腿呀”突然有一个人大叫一声:“我们的整个身子都是暖烘烘的!”那么我们的身体是怎样热起来的呢?有人想了想会说:“是饭菜起的作用,我们的身体就像一个暖炉,饭菜就相当于煤,每次吃饭时就相当于往暖炉里加煤。
而”绿色偷火神“多数藏在有叶子的菜中,所以植物的颜色都变成绿色的了。每当太阳出来的时候,它们就利用太阳光和热与二氧化碳制成”有机物“,太阳上的光和热就蕴藏在:小麦、大米、水果、蔬菜······这些”有机物“里了。我们把这些东西吃到肚子里,就会发生奇异的变化,”绿色偷火神“就悄悄地,把从太阳上取来的热又放了出来。这样我们身体就变得暖烘烘的了。当然这些道理都是我吃出来的。现在你们该知道”绿色偷火神“是什么东西了吧!它不是什么神仙,也不是”普罗米修斯“,而是植物身体里面的一种叶绿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