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推荐】游泰安方特 优秀小学作文
今天是我们家和朋友家一起去旅游的日子,去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为此,我在前天晚上就高兴的睡不着觉。
我们早早起床驾车上了通往方特的路。一路上我们欣赏着车外面漂亮的风景,公路的左右两边的田野里一片碧绿,有花、有草、有树木,郁郁葱葱,美丽极了!
终于到了目的地泰安方特快乐大世界。里面好玩的项目太多了,有恐龙危机、飞越极限、神秘河谷、聊斋、海螺湾、维苏威火山、未来警察、生命之光……我都玩过,我觉得最刺激最好玩的是恐龙危机和未来警察。
恐龙危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恐龙复活逃亡体验项目。我们都戴上了立体眼镜,坐在一车上,穿梭于变态恐龙之间。这时候一条飞龙张着大口伸着利爪向我们扑来,眼看我们就成了飞龙的午餐了,我害怕极了,赶紧闭上眼睛,只听到大家都吓得大叫。忽然,叫声停止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未来警察救我们来了。未来警察用粗绳子把飞龙的嘴绑住,还有四名警察绑上了飞龙的一双翅膀,制服了飞龙。紧接着霸王龙又来了,它看到飞龙被警察制服,好像是给飞龙报仇似的,向未来警察发起猛烈的进攻,把未来警察弄上天,又把他们吞掉。只见霸王龙满嘴是血,人们又是一片惊呼!
方特真好玩,真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