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推荐】游健身公园 经典作文
7月8日晚上,爸爸开车带着我们全家人游长途汽车站附近的健身公园。迎着吹在脸上的凉凉的空调风,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到了健身公园,来来往往的人们和飞驰而过的车子随处可见,真可以说是水势不通啊!在人山人海中,光彩夺目的路灯透射到我们的身上。从路灯闪闪的光芒下,我和妹妹喜出望外的朝健身器材和滑滑梯那边跑去。在一阵阵铃朗般的童声中,我们一边观看一道道的风景,一边蹦蹦跳跳的奔到滑滑梯那儿。我和妹妹在滑梯上钻“狗洞”,还玩“打招呼”游戏呢!在灯火通明的夜晚,满是我们欢乐的笑声。
我还玩在卡通人物雕塑上涂色呢!原来,是我执意要玩一个要花钱的游戏。有可能是妈妈拗不过我,还是想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妈妈同意我们玩在卡通人物雕塑上涂色。当时,我一蹦三尺高,可后来,我开始后悔莫及了,因为太累了。开始时,我和妹妹兴奋的选了一个叫“美羊羊”的卡通人物,不等老板阿姨弄好颜料,我就迫不及待地挥起笔,开始涂颜料了。我一边蘸蘸颜料,一边涂着美羊羊的蝴蝶结。在涂的过程中,常常有着一些小差错,那些小差错又常常使我很烦躁。再看看妹妹,妹妹把美羊羊的蝴蝶结涂得乱七八糟的,就像一只只粉红色的一团团小虫子,美羊羊的蝴蝶结在妹妹的笔下显得丑态百出。不一会,没等美羊羊的蝴蝶结画完,妹妹便不耐烦了,她憋了一肚子的气,垂头丧气地朝妈妈走去,妹妹决定不涂了。而我就苦恼了,我一个人,一时半会能涂好美羊羊和它旁边的杯子吗?幸好,爸爸拔刀相助。爸爸可比我和妹妹厉害多了。他有时工笔细描,把美羊羊涂得像照片上那样活泼可爱,美丽无比,像姑娘绣花那样细致;有时他又挥笔速涂,把美羊羊身边的杯子涂得像真的一样,真是惟妙惟肖!我心想:爸爸真厉害啊,我得加油干,超过爸爸,把美羊羊涂得像可爱又迷人的花儿那样……随后,我便又开始挥笔涂起美羊羊了。最后,爸爸用细细的笔描了下美羊羊的小眼睛,又叫那位阿姨喷了些透明漆,一只引人注目的美羊羊亮向登场啦!看,珍珠般的小眼睛,红嘟嘟的脸蛋,还有那一件“仙女服”,让美羊羊变得可爱又娇嫩,像一朵花,一朵迷人的花,一朵艳丽的花……这都是靠我和爸爸花了一个钟头的美好果实,如果爸爸不来帮忙,那这个美羊羊就不会这么快完成,就不会这么美丽啦!这就是一块甜甜的靠自己努力得来的“糖”,这是无价之宝,这是不可索取的,这会让人感到开心的……
今天,我明白了,做一件事不得气馁,不得半途而废,将一件事或者一件极小的事做到底,你会感到开心,感到自豪,哪怕是一件豪不费神的事,那也要完成。社会在进步,自己也不能依靠,要动手,要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