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我要去方特玩,那激动的心情停不了。可以说的上是激动万分。
到了目的地,我跳下车,展开了好玩的方特之旅。于是我带上地图,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儿童王国。我刚进里面,就看到有许多人挤在在哪一个地方。我和大姑姑和小姐姐一起去凑热闹。到那一看,原来是惊险刺激的过山车。之后我们也加入了进去。刚排队到一半时,就听见一阵阵尖叫撕破长空,打击着我的耳膜,一遍又一遍,令我胆战心惊。
终于到我们了!可当我们做好的时候,大姐姐不见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玩完了再说。过了一会,过山车就启动了。当我们登上一个大上坡以后,我还没准备好就来一个下坡,然后接二连三的下坡一个接一个,然后停止。如果再不停下,我就要飙泪了。我一下来就神魂颠倒。
之后我们还玩了好多游戏,最好玩的是漂流。那个下坡冲的大浪可以把冲回老家。
今天虽然很累,但我们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