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新世纪贝特名牌书包作文300字优秀范例
现在杰瑞公司一推消除新世纪贝特名牌书包,3500万个新世纪贝特名牌书包在一天之内一抢而光。
新世纪贝特名牌书包具有万种功能。小朋友是不是喜欢去旅游?如果中途迷失方向怎么办?书包里有指南针,你只要在书包里的小型电脑里输入密码,三四秒钟你就可以知道方向。堵车怎么办?你只要把新世纪包特名牌书包的小汽车拿出来,把书包的电源插进汽车里,汽车会张开翅膀,飞向天空。如果坐在车上无聊的话,就把新世纪书包里的大新音乐书拿出来,里面有流行歌曲,儿童合唱,小品,舞蹈表演......只要用一只牙签般大小的笔在目录的那一行点一下,他就会播放音乐。
新世纪贝特名牌书包还有别的功能,质量高又好还不赶快来买,现在是跳楼价270元。热线电话0574-6597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