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簇簇白云密密麻麻地铺在蓝宝石似的天空上。茂密的树枝上布满了树叶,金黄色的阳光透过树叶之间的空隙射在地上,不时有清凉的风吹过,树叶哗啦啦地响着。萨福克郡斯陶尔河上映出树的倒影,在清凉的风吹抚下轻轻地泛着绿波,在金黄色的阳光的照耀下如同战士们身上的铠甲一般闪闪发光。
我坐在一艘小船上,钓着鱼,在静静等待之时,不由得被迷人的景色分散了注意力,静静地,清凉的风拂过我的面颊,凉快至极!金黄色的太阳照在我身上,暖洋洋地真舒服啊!
我的鱼竿一阵疯狂的抖动,真是一条大鱼!我激动不已,迅速拉竿,随竿而上的是一条肥肥的大鱼,来回地扭动挣扎着。正当我窃喜之时,那肥肥的大鱼重的竟然把鱼线扯断了,我眼睁睁地看着这条肥肥的大鱼噗通一声跳入水中,宛如闪电般地飞快游走了,真可谓乐极生悲啊!
断了鱼线,我索性扔下鱼竿,赏起这仙境般的环境来。两个孩子正在无忧无虑地玩耍,那白的耀眼的衬衫随着孩子的走动而扭来扭去。咯咯一声嬉笑打破了寂静,这宁静的地方顿时变得热闹起来。河对岸,一位年轻具有活力的少年钓鱼者因钓上大鱼的欢呼声,鱼儿跃出水面的水声,树林因风的吹拂,发出的沙沙声,树林深处不知名的虫鸣,天空中鸟儿叽叽喳喳的叫声不绝于耳,形成了一曲动听的交响乐。
哗啦一声清脆的声音传入我耳中,我寻着声音望去,原来是穿着白衬衫的孩子正趴在岸边用他的小手撩水呢!我旁边的钓鱼者也看见了穿着白衬衫的孩子的动作,暗暗的祈祷起来。
我端详起眼前的景色来。孩子的玩闹、美丽的树林、云朵、太阳、波光粼粼的萨福克郡斯陶尔河、垂钓者的欢呼声、水中自由自在的嬉戏的鱼儿。这是多么美丽,自然,和谐的景象啊!
编辑推荐
卡拉里特魔法王宫的风波优秀范例
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个魔法王国。大家应该都知道有王国肯定有王宫。居然叫魔法王国那肯定那里的人都会魔法。
国王有三个年轻、漂亮、善良、可爱的小公主。大公主的名字叫玫瑰、二公主的名字叫雪莲、小公主的名字叫茉莉。本来这个家庭是非常美满快乐的幸福的,但是不幸的是,这个国家有一个恶魔,除了她们三个公主一起联手对付他就没有别的办法了。
一天晚上,恶魔突然来到王宫,撞开大门,冲向国王和王后。并要求国王五年后把茉莉送给他,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国王和王后还有公主们都被吓傻了,呆呆地站在那里。他们一起看向吓得发抖的茉莉公主。
这五年,他们过的心惊胆战。第一年,恶魔又来了,他是来给公主送衣服来的。看着那些黑色的长裙和手套、袜子她流下了眼泪。第二年,恶魔又来了!这次来是来给公主送首饰的。首饰也是黑色的,公主在次流下了眼泪。第三年和第四年恶魔都来挑逗茉莉公主。第五年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当第五年过后,恶魔来接茉莉公主了。他要求茉莉公主带上他送给她的衣服和首饰。茉莉公主答应了。姐姐们提醒她带上魔力水晶戒指,她们会来救她的。在茉莉公主被恶魔接走的那一个瞬间,国王和王后高呼一声:"茉莉!"
当天晚上,玫瑰公主使用魔法水晶门直通恶魔城堡。到了恶魔城堡以后,玫瑰公主再次使用魔法水晶门,直通茉莉公主的房间。然后,雪莲公主使用魔法水晶球探测到恶魔所在的房间。玫瑰公主再次使用魔法水晶门来的那个房间。茉莉公主迅速拿出魔法水晶戒指,对准恶魔。刹时,魔法水晶戒指射出一道刺眼的光芒。恶魔被射到了。恶魔用最后一口气对她们说了一句话:"我下辈子绝对当好人!"
三姐妹开心地回到了王宫。国王和王后看了她们都平安无事,开心的笑了。
姓名:梁源秋
广东省湛江市二十九小学
我去方特玩(通用)
暑假里,顶着炎炎烈日,我和姐姐一起去宁波方特东方神话主题乐园(简称方特)玩。为了去方特能多玩一会儿,天刚蒙蒙亮,我们就起床了,然后从姐姐家出发,两个小时才到达方特。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大小小的喷泉,旁边的售票处,已排了像龙一样长的队伍。
忽然两个小丑,踩着高跷向我们走来,送我和姐姐每人一个奇形怪状的汽球。
过了入口,来到景点指引图,各种景点扑面而来。根据景点介绍,我最想去的景点就是女娲补天。来到目地的,因为排队的人太多了,我们才恋恋不舍的到别处去。
来到冰雪世界,刚好不用排队。工作人员给我们穿上了羽绒服,里面是冰天雪地的场景,冷的直发抖。爬上了冰做的楼梯,坐着滑垫,沿冰道,一直往下滑。欣赏了冰积木,可好玩了,后来实在是冻的不行,只能逃出去了。
路过华夏纵横,刚好赶上放映时间,大型的立体巨幕剧场,让我感觉到中华五千年历史悠久的文化。
玩了这么久,肚子饿了,来到熊记汉堡。吃过午饭,来到旁边的童话传说剧场,旋转环幕4D立体剧场,正在放映熊大、能二与光头强联手对付李老板的机器人,保护森林的故事。
从剧场出来,看到蓝天上的云朵像团团棉花糖,此时,我和姐姐听到旁边有人在听:卖棉花糖了,卖棉花糖了!妈妈给我们各买了一团。我们就一边啃着棉花糖一边前行。
天气实在太热了,我们找到了一个蔽阴棚。爸爸看见对面的梨园游记,对我们说:我们进去看看。来到里面一看,各种戏曲的道具、脸谱,应有尽有。再往里走,里面别有洞天。工作人员引导我们坐上了寻迹无轨车,一个个立体投影上正在播放着各种经典戏曲。我熟悉的有大闹天宫、武松打虎、黛玉葬花。
下午我们还去了千古蝶恋、天河之恋、决战金山寺、七彩王国、非遗小镇。直到晚上烟花秀结束后,我们才恋恋不舍的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虽然姐姐已经筋疲力尽,但我们还沉浸在各种景点的回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