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发明智能汽车 优秀小学作文
20年后,我发明的汽车,已经在路上行驶了,到处可见的我发明的新款智能汽车。智能汽车有三年按钮,标着1,2,3,超级简单,它的操作也超级简单。即:1是陆上行驶,2是在海上走(可飘浮);3是飞行。行驶时全自动控制,红外线定位,有自动识别系统,智能避开阻碍物,我们可以在车上睡觉、玩游戏、吃东西,而不用担心会撞车或走错路。它被我命名为“傻瓜智能汽车”,因为傻仔也能操作它。我发明的汽车还有一个大优点:就是它不烧油,不用担心油价贵。我在车顶安装一块超薄能量吸收板,白天可吸收太阳能,晚上可以吸叫月光或二氧化碳,它可转换成能量,不停吸收,不断行驾,不用怕没能量。这么先进的汽车,你是不是也很想有一辆呢,请期等吧,20年后你就可以拥有一辆我设计的智能汽车,请多多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