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300字
从我上学到现在,虽然有很多难忘的事,但是有一件事让我刻骨铭心,永生难忘第一次考试不及格。
20xx年1月8号,是我们月考,考完之后我的心情忐忑不安。过了几天,成绩出来了,我一直期盼我可以上榜,但是我好像是被命运捉弄了,成绩一个一个念着,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这时突然念到了我的名字,我有气无力的接到了卷子,这时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我看到了我只考了五十五分,我顿时要崩溃了,感觉要死了,我昏昏沉沉的,这可是有史以来我第一次考不及格。我的同桌麻佳诺,一向学习不好的他,竟然考了六十二分,我和他整整差了七分,这多我来说是莫大的耻辱啊!但是我心里明白,这已经是事实了,不可能再改变了。
考试考砸了我对我自己太失望了,接下来的几节课,我都保持着沉默,不愿意跟任何人说话,当有同学跟我搭讪的时候我就以一声滚来回答。这时我心里心烦意乱,而且还在心里不停地骂自己,就连老师都觉得我这次考得太差了,对我很失望。同学们也有很多嘲笑我,但是这是我已经安县决心:期末考试,我一定要考好。不能再丢人了。
这次考试令我十分难忘,因为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不及格,这不但是第一次,而且也是最后一次。我以后要好好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