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的脚不小心摔了一跤,去医院查看,发现我的脚有点骨折了。
后来的几天,我的脚不能走动了,这时我们班的王同学过来,亲切地对我说:杨佳磊,以后你要上厕所,只要叫我一声,我背你去厕所。那时候,我感动得眼睛都湿润了。我感到很欣慰。
到了中午,其它的同学都排着整齐的队伍去食堂吃饭了,可是我却纹丝不动。王同学也走了。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有一个身影,原来是王同学,他居然为我端来了热气腾腾的饭菜,他不顾自己的饥饿,却为我带来了这么美味的饭菜。他为我带来饭菜之后,就在一旁看着我,我看他垂涎欲滴的样子,却默默地一声不吭地看着我。他是多么有耐心,有时我吃得很慢,王同学也会静静地等着我,等我吃好饭,王同学还会匆匆地跑去食堂,为我倒饭菜,这样日复一日,王同学却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都是一丝不苟地为我做事,却从来不让别人知道,可是最后秘密终究被揭晓了,老师的眼眶也湿润了,老师本想给王同学评劳动学员的,可是他却连忙推辞:这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我心里想:王同学真不愧为我们班的班长,真的起到了带头作用。
王同学,能认识你这样一位热心的同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