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世界作文700字优秀范例
从前有一只蟋蟀,它的嗓子很好,于是它想成为一个音乐家,它就在家里刻苦的练习,寻找灵感。终于有一天,经过它坚持不懈的努力,蟋蟀终于成为了一个音乐家。有一次,它又一次出去到外面找灵感,走着走着,看到了一口老井,上面刻着字,蟋蟀走近一看,上面写着:你想去音符世界吗?你如果想去的话,就围绕着这口井转三圈吧!出于好奇心,蟋蟀照办了,果不其然它真来到了一个奇妙的世界!
这里的所有的房子都是用音符做的,就连小草也是一个个绿色的音符,美丽的花儿像一个个音乐播放器,播放着优美的歌曲。就当蟋蟀正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时,你是从哪里来的呀!突然出现的声音打乱了它的思绪。只见一只小红鹿朝它跑了过来,说:蟋蟀先生你好,你是从哪里来的呀!蟋蟀说:我是从外面来的,这里是哪里啊?小红鹿说:哈哈这里是音符世界,好多音乐家都是从这里出名的。蟋蟀心里想:我要是也在这里居住,不仅能天天感受音乐的气息,还能作曲,让自己更出名,那该多好呀!于是它就在这里安了家。
突然有一天,蟋蟀为了让大家对它刮目相看,就举办了一场音乐会,但是音乐会结束后,它发现自己的音乐并不被大家认可。蟋蟀急了,决心一定要刻苦多学习,要让自己的音乐把大家征服。
有一天下着倾盆大雨,蟋蟀发烧了,但是它为了寻找音乐灵感坚持写作。第二天,太阳像火炉一样照着大地,晒的人身上发烫,蟋蟀为了自己的理想踏上了它的音乐旅程。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蟋蟀的刻苦努力它谱写了许多美妙的音乐旋律。它又一次邀请大家参加它的音乐会,大家蜂拥而至。这一次大家终于被蟋蟀的音乐所征服了,这一刻,音符世界的人们都沉浸在蟋蟀那激昂的乐曲中。蟋蟀成功了,大家欢呼为它鼓掌!蟋蟀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它终于成为了音符世界中伟大的音乐家。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怕困难。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编辑推荐
精选:夏天的音符优秀范例
哗哗,哗哗
什么声音?原来是下雨了,但这并不能阻止人们出行。看!人们还是络绎不绝的从百货大楼,德汇、商城里出来进去。雨停了,太阳公公来到了人间。他感到,于是他拿起了一片云朵作扇子扇起风来。暖暖的风拂面而来,舒服极了。
夏天是一个快乐的姑娘。许多五颜六色的花张开美丽的笑脸,小草在地上铺的非常均匀,像一张绿色的大地毯,我想:躺在上面一定很舒服。我们来到了离宫,租了两艘电动船,开心的划了起来。我们又开始打水仗,我用了一个黑心沙掌,竟然把一个人打落在湖里,大家笑得前仰后合,但敌人也来了个日照九天,也把我们的一个人打落在水里,最后还是我们胜利了。我们非常高兴的唱起了胜利的凯歌。
夏天,我们偷偷拿上小锅,小碗和火柴去郊外。到了野外,我们找了好多木头,点上了火,把小鱼扔进锅里。不一会儿小鱼就变成直直的了,我们一口就能把小鱼吞进肚里。而鱼汤就更鲜了,喝饱了以后,我们手拉手围成一圈,又蹦又跳,说说笑笑,开心极了。
晚上来到了,小孩、成年人、老人都走出家门。有的说说笑笑,有的在扭秧歌,还有的在踢毽子。我和几个小朋友在玩捉迷藏。有的藏在大树后,有的藏在老年人的背后,还有的藏在楼道里。
夏天,有那么多美丽的音符,我把它们串起来,唱一首夏日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