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姑娘作文700字优秀范例
拥有着一身洁白的纱衣;拥有着一个柔弱的身体;拥有着一种美好的品质。这是谁?这就是婷婷玉立、落落大方的雪姑娘!
每逢寒冷降、冬天到来之时,雪姑娘总是跟在两位大使后面,悄悄的、无声无息的到临。
雪姑娘刚刚到来就为大地换了一身新衣。放眼一望地面,白雪皑皑的,如诗如画。这是,小朋友们不约而同的走出家门、踏入雪地。快乐的堆雪人、打雪仗、做冰雕歌声、笑声填满每片雪花。雪姑娘只是婉儿一笑,又立刻飞到了别处
雪姑娘飞到了干旱、酷热铺满大地的地带。雪姑娘轻轻的一拂柳袖,便有无数片雪花由天而降。雪姑娘不仅为大地驱除了炎热,而且和太阳伯伯也配合的很默契,立刻让大地变得湿润无比。雪姑娘和太阳伯伯相视一笑,便又飞去了需要她的地方
雪姑娘飞啊飞,她飞到了赤道地带。雪姑娘刚刚飞到连她自己也不禁有意思害怕。因为那炎热差点让雪姑娘丧失生命雪姑娘见此情景,不由得寒暄一下。她想:如此酷热的地带要让人类如何生存啊?!于是她把柳袖一佛,想要下雪。这是,宇宙之神说:雪姑娘,你不能在多管闲事了!你可知道,如果你在赤道地带下雪的话,那么炽热炎神会和你同归于尽的!雪姑娘说:知道,但是我必须这样做!因为只有这样做了才能拯救那些身在火热当中的人类!
说完,便只身而下。立刻偏有倾盆大雪由天而降。宇宙天神想要阻止,可是为时已晚!
雪姑娘不停地下雪,炽热炎神不停地阻止。最后,雪姑娘和炽热炎神同归于尽
宇宙天神见雪姑娘如此的执着,便用雪姑娘留下的雪花创造了赤道地带的奇景乞力马扎罗山!
雪姑娘虽然牺牲了,但是雪姑娘的精神永远不朽。她的子子孙孙都视雪姑娘为典范!都像雪姑娘那样无私奉献、不图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