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篇二_夏天
鸟语花香的春姑娘要去休息了,骄阳似火的夏天就要来到我们的身边了。
在夏天里,夏山如碧,绿浪层层。这是一个种植的好季节,如果大家来到乡下,你们就会看到许多农民伯伯都冒着酷暑来到了田地中,种植蔬菜、水果、花
太阳真像一个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线照人,热得连狗也停止了叫声,伸着常常的大舌头躲在屋里乘凉。公路被火辣辣的太阳烤得直发烫,脚踩下去一步,就会冒出一串白烟。太阳太狠毒了,竟然这样对付我们!
在夏姑娘伤心地时候,转眼间,晴朗的天气已经变成了灰蒙蒙的,天空乌云密布,只听见一声巨响,哗哗哗。。。。。。突然下起了狂风暴雨,夏姑娘不知道受到了什么委屈,哭的这样厉害。
雨停了,小花和小草显得更加娇嫩、鲜艳。这一场夏雨,滋润了整个大地,给大地洗了一个舒舒服服的澡。
夏天,它虽然很闷热,但是它却充满了活力、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