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秋天是什么?是一座绿色的宝库,还是有着像夏天一样的炎热?不!
瞧,秋天已经到来了!我要走近秋天!秋天是一幅金色的画。看,秋天里的阳光是多么耀眼,一棵棵稻谷染上金色的颜料,把田野变成了金色的海洋。秋天也量个丰收的季节。苹果、桔梨、谷子都争着要别人去摘呢!我也要尝尝秋天的味道。
我喜欢秋天!因为它给我们做出了许多贡献,希望下个秋天也一样美好!我期待着
清晨的校园,鸟儿歌唱着一首首轻快的小曲,花儿扭着纤细的腰,阳光从茂密的枝叶中找出缝隙,洒在万物身上,变得斑斑点点,生意盎然。
在我们班里最天真可爱的便要数吴欣然了,平日里的她喜欢卖萌,还经常一惊一乍的,前一秒还在静静的发呆,思考;后一秒就像受了惊吓似的叫起来,或突然跑来,吓你一跳。
我和她是同一天值日,每次一扫地,他就一改往日的马虎,右手拿着扫把,左手拿着簸箕,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角落落地扫,她的动作是那么协调,娴熟,自然。阳光下的她一会儿额头上就挂满汗珠,晶莹的汗珠从他的额头顺着发丝调皮地划过她微微泛红的脸颊,最终滴到了水泥地上
她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裤子,一双耐克运动鞋,清清爽爽如她。那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马尾辫在微风中轻轻摆动,齐眉的刘海下,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忽闪忽闪地放着光,透出一种孩子才有的天真气儿,她呼吸时不用鼻子,而是靠一张樱桃小嘴,一张一闭的,像极了一条正在吸收氧气的小鱼轻轻翕动。扫了一会儿,我们就累了,坐在树荫下歇了一会儿,却不知一条毛毛虫就在我们的脚边,她一挪脚,正好踩住了毛毛虫,结果当然是毛毛虫经受不了这强大的力量,一命呜呼了。
她看见了,又是一声尖叫,吓得我连滚带爬拍着屁股站起身来,以为出什么大事了。只见她扑闪着那双拥有无辜且天真眼神的大眼睛,拿起两片树叶,颤抖着手用一片叶子把虫拨到另一片叶子上,仔细看了好几眼,露出一副惊奇的表情,眼睛越瞪越大,嘴巴张的哪能够塞下一个大鸡蛋,然后把它放在树荫下的一片土地上,喃喃自语地说了一通:虫儿,对不起,不小心踩到了你,教你一招,下回如果被踩到,要叫哦,这样别人就不会踩你了
她盯着毛毛虫又看了好久,沉默了好久,似乎在观察虫子,又似乎在为虫子默哀,我没有惊动她。
过了一会儿,她站了起来,跑回那个打扫的地方,继续认真地扫起了地,晃着小辫儿还哼起了自编的小曲,似乎刚才的事没有发生过。
这就是吴欣然,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生。
斑斑点点的阳光洒在身上,我们在校园中共同欢笑,共同成长,同学们的友谊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
秋天真美
我们度过了百花盛开的春天和炎热的夏天,现在我们又迎来了金秋时节的秋天。
秋天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你看它把黄色给了谷粒,近看像一位老婆婆一样弯着腰,远看就像一块金黄金黄的地毯。农民伯伯正在稻田里收割庄稼,他们辛勤的劳动着,但是脸上却露出了幸福的笑脸,我想今年应该是大丰收年。
公园里红彤彤的枫叶落下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走到一棵树旁,看见我脚有一张落叶床,枫树的两旁有一排高大健壮的树,在道的两旁像一排站岗的士兵,守卫着它们的家园远处有的孩子在放风筝,有的孩子在追逐打闹,一片欢声笑语,可开心了。
秋天的天空很蓝,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一朵朵云像洁白的棉花,点缀着蔚蓝的天空。大雁追上白云散下一阵阵暖暖的叮咛,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
秋天是一幅看不完的画。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