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感觉真好作文350字
灵灵是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
有一天,爸爸给他抓了一只小鸟并把它放在了一个笼子里。
这只小鸟长得真好看!金黄的身体、红红的小嘴,真惹人爱!
可是,这只小鸟却什么都不要吃,一点水也不喝。这让灵灵感到非常的奇怪。
于是,灵灵就去问当过老师的爷爷。他对爷爷说:爷爷,我们家的那只小鸟什么都不要吃,水也不喝一口,这是怎么回事呢?
爷爷低头沉思了一会儿,说:因为它想家了,想自己的爸爸妈妈了!那我是不是应该把它放了,让它回家去呢?灵灵问到,你说对了,孩子爷爷深情地说。
于是,灵灵连忙把鸟笼拿出来,往里面洒了一点小米。
小鸟仿佛知道了什么,它低下头,吃起小米来。
小鸟吃饱了,灵灵刚一打开笼子,小鸟就飞了出来,它自由了。它一会在蓝天飞翔,一会在草地上蹦跳最后,它飞上了树枝高唱:灵灵真好!唱完,它慢慢地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