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感觉真好作文350字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每当听到这首歌,就觉得它根本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不信?你听听我的故事就知道。
终于到了周末!忙了五天,总算可以放松一下!刚回到家了,我立刻抽了一本经典小说,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这是,爸爸走了过来,一把夺过了我的书,毫不留情地扔走了,皱着眉头唠叨起来:跟你说过多少遍!做完作业在看书,别以为周末就可以轻松一下,还是不能能放松学习我眼巴巴的看着书没了,心里别提有多难过!做完作业,我兴奋的准备看书时,老爸又说:《金3练》做完了吗?写完了去检查,,后面会做的做起来!没办法,我又懒洋洋的向陈旧地书桌走去。
下午,同学来我家玩。终于可以出去玩了。一只欢快的小鸟终于飞了出去,我飞快的奔下楼,往河边跑去。风轻柔的吹着,让阳光洒在脸上,躺在草坪上看蓝天,蹲在石阶上看水中的蝌蚪,看着小路上悠闲散步的人群在仰头望着那灰色的窗台,就如打开了一般,把那只向往自由的鸟儿放了出去,把所有的烦恼都抛之九霄云外去了。尽管过了一会,就要回家,但这么一点点自由也是和快乐的。
望着蓝天,我又飞上去的冲动,学习固然重要,但在紧张时也要放松一下,劳逸结合嘛。自由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