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理解的感觉真好400字优秀范例
从我出生到现在,生活中每一次让人成长的经历就像天上闪闪发光的璀璨星星,每一颗都如此耀眼,就让我摘下那最耀眼的给你们瞧瞧吧!
记得在一次大队部开展的环保我能行的活动中,我小心翼翼地带着工具一把长长的夹子和一只红红的塑料袋。可是,当时我脑袋里不知在想些什么,刚准备上前捡去一个被人随手丢在马路边的牛奶瓶的时候,一个不留神摔了一跤,脚上的鞋带松了,手心儿里摔破了皮儿。好疼!强忍着的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真的好难过,大家都在旁边看着呢,脸一瞬间红了起来。我拭了拭还是忍不住蹦出来的泪水,暗暗告诉自己不许娇弱弱的。正当我想抬起脚跨开一步时,一个让人心灰意冷的语句传进了我的耳边:这个人这么不小心啊,摔了一跤就这么娇滴滴的,还流眼泪,都这么大的人了,真丢脸!这些话不但有不屑、鄙夷,而且还让人有悲哀、绝望的感觉,还有许多我一下子说不出的内容。其实我不想流眼泪的,只是那会真心的疼,泪水流出眼眶的一刻我就知道会让人笑话,因此内心很尴尬。正当我在想这些的时候,一双温柔的手伸过来扶起我的双臂。我抬起头来,这是一张陌生而又熟悉的脸,她那舒畅的温柔由然而生,像泉水一般涌上我的心头。此刻,我心里想着:这种感觉是多么好啊!在绝望的误会中,伸出一双温暖而又充满理解的援助之手。我内心洋溢着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我知道该站起来了,总会有人理解的。得到理解的感觉真不错!
我在得到理解的同时,又一次成长了,我明白了理解可以使人与人沟通更加亲密,总之有一个人理解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好!
长大的感觉真好(通用)
何时,我们才无声无息的成长,能尽情地享受着温暖的阳光?何时,我们这一朵朵含苞初放的花朵,能像腊梅那样凌墙独绽?何时,我们这无知幼小的心灵,能真正懂得父母的艰辛?
长大,一个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字词,意味着我们要独自绽放;我们要承担起所有;我们要为梦想而努力!
从小到大的成长旅途中,我们是否收获到了什么;又是否失去了什么?是否在为自己的成绩好而得到啧啧称赞的呼声骄傲;又是否在为自己的不足而垂头丧气?而那都是因为长大。
因为长大,我们就要学会帮助别人。也许对你来说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可是被你帮助过的人则可能会永远记住你。被别人撞到了,我们也应该学会宽容,不要张口就骂;撞到别人了,首先要说声对不起。长大了的我们,应该给身边的老弱病残孕们让个座,而且要有拾金不昧的精神。
对于父母,我们要学会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了我们生命,也就是说:没有了他们,也就没有我们。回忆起这些年来,他们为我们做的点点滴滴,他们对我们的付出,就如同一望无际的大海,永远看不到尽头
长大了,我们就要知道自强、自尊、自理、自信。因为长大,我们要热爱祖国,报效祖国;要勤奋学习,天天向上;要乐于助人,团结友爱;要身体健康,活泼开朗
一切源于长大,长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