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好作文200字
寒假期间,我来到奶奶家,发现门前有一些蜡梅,我朝里走去,蜡梅开得正盛,那花白里透黄,黄里透绿,像琥珀或玉石雕成的,很有点冰清玉洁的韵致,站在那儿时不时传来沁人心脾的花香。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在寒冷的冬天,平凡的树木都已枯萎,花以凋谢,动物们也冬眠了只有那纯净疏淡的蜡梅顽强的开放着。
蜡梅有着时时早,事事早的精神,让我不由的想起了《早》这篇文章的主人公鲁迅,他因为照顾父亲迟到了,便下定决心做什么事都要早。
梅花不仅具有时时早,事事早的品质,还有着不屈不挠确定精神。
记得那一次,我七岁时,看见孩子们骑着自行车嬉戏,我十分羡慕,我就闹着要骑,爸爸随后就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一开始,爸爸扶我上了自行车,我也似懂非懂,小心翼翼的骑着。叮铃铃!‘叮铃铃!爸爸接了一个电话说有事让我一个人练习,我满口答应了。我骑着自行车在路上走着,突然,可能是我没控制好方向,在转弯是,重重的摔了一跤,好疼,好疼我叫道。眼泪也流了下来。忽然,我想到了蜡梅,他在冰天雪地的冬天顽强开放着,它是那么的坚强不屈,我遇到那么小的挫折都退缩了,怎么和蜡梅去比呢,我也要向他学习。于是我擦干眼泪,爬了起来,继续学骑自行车,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它自行车。
腊梅,你在我遇到挫折时,鼓励我前进;在困难时,鼓励我向前迈进,伤心时,安慰我,是我鼓起勇气。蜡梅真好!
秋天真美
我们度过了百花盛开的春天和炎热的夏天,现在我们又迎来了金秋时节的秋天。
秋天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你看它把黄色给了谷粒,近看像一位老婆婆一样弯着腰,远看就像一块金黄金黄的地毯。农民伯伯正在稻田里收割庄稼,他们辛勤的劳动着,但是脸上却露出了幸福的笑脸,我想今年应该是大丰收年。
公园里红彤彤的枫叶落下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走到一棵树旁,看见我脚有一张落叶床,枫树的两旁有一排高大健壮的树,在道的两旁像一排站岗的士兵,守卫着它们的家园远处有的孩子在放风筝,有的孩子在追逐打闹,一片欢声笑语,可开心了。
秋天的天空很蓝,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一朵朵云像洁白的棉花,点缀着蔚蓝的天空。大雁追上白云散下一阵阵暖暖的叮咛,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
秋天是一幅看不完的画。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