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当警察,因为我的哥哥是警察,坏人见了都怕他,好人见了都尊敬他,我觉得很威风。可是,我近视了,而警察是不能近视的,梦想毁灭了!
七八岁的时候,我在电视上看见神舟飞船带着杨利伟叔叔飞向了太空,我又觉得科学家很伟大,像牛顿他们,我们这些后代人人都知道他们的名字,还纪念他们。还有我国的科学家钱学森爷爷,因为他,我们国家不再被外国人欺负,袁隆平爷爷发明的杂交水稻解决了我们中国人的吃饭问题,我也想有这样的成绩,大家都会赞扬我、纪念我,多快乐呦!
去年,我又不这么想了,为什么哩?因为爸爸病了,看到爸爸痛苦的样子,我真希望我是一个医生,能够为爸爸解除痛苦,我就觉得当医生更好,能够为病人看病,让病人康复起来,病人开心,因为病好了,我也开心,因为我又治好一个人的病了,很有成就感,这样病人开心,我也开心,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可是我依然很希望当警察,也希望当科学家,有什么办法能同时满足我的愿望呢?我想了很长时间
现在我有了新的梦想,我要当最伟大的老师,可以培养出很多很多科学家,很多很多警察,很多很多医生,这个愿望更伟大!不用犹豫了,教师是最好的职业,当教师是成了我的梦想。
我要当警察的老师,培养出许许多多的警察,让坏人无处藏身,让人们生活在和谐安定的环境中。
我要当科学家的老师,培养出许许多多、各个专业的科学家,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方便。
我要当医生的老师,培养出一批批医学专家,保证人们的身体健康,让大家不再因为疾病而痛苦。
我要当一位伟大的、成功的老师,我不但要培养出警察、科学家、医生,还要培养出艺术家、军人、政治家、企业家
不过梦想很美好,现实很迷茫。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爆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