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的梦想还在,那么没有人能使你倒下。
题记
蝶在沉默了之后,积蓄了全身的力量,终于把飞的梦想变成现实;依米花在沉默了五年之后,爆发了自己毕生的心血,终于把花的芬芳吐露给大家。坚定信念,放飞梦想,你就主宰了自己的世界。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孙膑在忍受了挖去膝骨的酷刑之后,忍耐着,坚持着,执着地用心完成一部流窜千古的兵书《孙子兵法》。有多少人为你的学富五车所折服,有多少后人为你的智谋说吸引。你在沉默中靠着坚定的信念,把自己的梦想放飞到蓝天中。放飞梦想,别忘了你的坚定信念!
天行惯,君子以自强不息。这句话曾鼓舞多少仁人志士,又曾让多少失意之人重获新生。盲人作曲家阿炳,你流浪在几家欢乐几家愁的奔波中,你的灵魂被深深地震撼了,于是一曲《二泉映月》便在你的二胡中诞生了。那柔和的乐音,那真挚的情感,使每一个人为之感动。当指挥家指挥完之后,他激动地跪了下来,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你的眼睛虽然失明了,但有一盏理想之灯在你的心中为你指航。在心灯的指引下,你把梦想放飞到音乐上,开创出民族音乐的新天地。
怎么能忘记,诸葛亮在南山躬耕的身影。你的才华使刘备三顾茅庐而不悔,你的潇洒使群儒半口莫辩,而你游刃有余。这是你勤奋的结晶。酒香不怕巷子深桃李不言,下目成蹊,你明白你的苦心终究会得到回报,你只是在等待,等待你的梦想成为现实的那一天。三气周瑜,你潇洒自如;七擒孟获,你沉着镇定。在信念的支撑下,你创造了经天纬地的大业。
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能随它一起到达美丽的地方。树立信念,放飞梦想,你将会拥有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让信念开花,让梦想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