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人作文600字篇一_我心中的最美老师
我们的班主任余老师,留着一头短发,看上去有点像蘑菇头,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活泼又美丽。我们都非常喜欢她。至于她的性格,要从酸甜苦辣说起。
酸就是因为余老师非常关心爱护我们。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跤,余老师看见了,赶紧放下手中的书本,跑过来,抚摸着我宝贝,疼不疼,有没有伤到哪?望着余老师那焦急而又充满爱意的样子,我突然觉得眼睛湿湿的,心里酸酸的甜是余老师在回家作业这方面要求不高,处处为我们着想。布置的作业也不是很多,多时会在学校腾出一些时间让我们先做掉一点,这样回家就不会太累。而且只要你的作业整洁,干净,漂亮,就有可能拿高分。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没有压力,作业效率一点一点地上升,老师笑容满面,我们心里也甜甜的。不过,如果作业不完成,还是要打屁屁的哟!
苦就是余老师对我们作文要求很高。只要不达她的标准和要求,就要被罚重写。很多同学就这样被罚,糟了殃。有时,到了放学时还写不完就不能回家,双重结合起来,我们又累又饿,真是苦不堪言啊!话又说回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们的作文水平也一天天提高,真是严师出高徒!
辣嘛,就是我们自己惹的祸。比如在上课时,我们听到要发杂志时,都沸腾起来,七嘴八舌地议论着有哪些好看的。这时,余老师火辣辣的眼神,盯着我们:今天我们不发!瞬间,仿佛空气都凝固了,全班鸦雀无声,哪怕针掉到地上也听得见。哎,谁叫我们那么吵呢?自作自受!
现在我知道,余老师不管对我们是酸甜,还是苦辣,这一切都是希望我们天天向上,奉献最美的精神,对我们深深的爱!也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