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100字篇二_森林服装店
在一片美丽的大森林里,有一家森林服装店,里面的衣服多的你要什么衣服就有什么衣服,店员狐狸小姐也十分热情。
一天,梅花鹿盈盈一路小跑来到了森林服装店,盈盈是学校里的小马虎,这不忙中出错,盈盈拿了一件斑马的衣服就要走,细心的狐狸小姐一看,发现盈盈拿错了衣服,就赶忙告诉盈盈拿错了衣服,盈盈就换了一件用梅花点缀的衣服付了钱后,高高兴兴地离开了。
森林服装店的生意越来越好,狐狸小姐都忙不过来了。
春游张公山公园
今天,我大姑父带着我和姐姐到张公山公园游玩。
我们吃过饭,坐上汽车,不一会儿就到了张公山公园的门口。走进公园,只见花坛两边盛开着许多美丽的鲜花,红的、白的、紫的、绿的、黄的真是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许多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花间布满了许多嫩绿的小草,像给花儿铺上了绿色的地毯。花坛中还有几棵高大的槐树。顺着幽静的小路,我们来到了湖边。湖边有许多垂柳,柳条直垂到水面上。湖水很清澈,几条小鱼不时跃出水面。只见湖里有许许多多的电动船。我说:我们到船上玩一会儿吧!姐姐说:那好吧。于是,我们坐上了船,向湖中心游去,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我们在船上嬉水玩耍,欢乐声飘荡在湖面上玩了一会儿,上了岸,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游乐场。我和姐姐坐上了电动飞机,飞机起飞了,越飞越高,越飞越快,此时的我如同一名飞行员遨游在太空。下了飞机,我们又登上瞭望淮塔。第一层雕塑着几位伟大的诗人,第二层雕塑着妖魔鬼怪,第三层是唐僧师徒西天取经的塑像,这些塑像栩栩如生,如真人般大小的样子。我们一直来到瞭望淮塔的顶层,往下一望,才觉得太高了,公园的景色尽收眼底,往北望清晰可见东流的淮河。下瞭望淮塔,我们还观看了马戏:小猴爬杆、马钻火圈最后我们来到了书店和超市。我买了英汉词典,我大姑父买了«孙子兵法»、«上下五千年»,我姐买了高一的资料。我们还买了果冻、小糖、瓜子和山渣片。
这次春游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