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风呼呼地吹,一片片树叶落下,犹如一只只美丽蝴蝶在飞舞。
我一人孤孤单单的在洛阳,思念着远方的亲人,便回房拿出笔与纸,准备给家人写信,想了又想,却不知从何说起,因为思念家乡的话实在太多太多了。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终于拿起笔写下我对家乡的思念。
走到门口把信交给了送信人,叫他把这封信交给家人,当送信人要走了,我又追了上去对他说:我还有许多话没说完。于是我又撕开信封,写了起来,直到送信人催了,才停下笔。把信交给送信人,并嘱咐送信人,托他告诉家里人:我很好,不用担心,天气凉了,多穿衣服。
送信人骑上马走了,我远远望着,直到看不见为止。我马上回屋写下秋思这首诗:
洛阳城里见秋风
欲作家书意万重
复恐匆匆说不尽
行人临发又开封
校园——改编歌曲(通用)
可爱【可怜没人爱】的同桌,也许是上帝要让他长得对称一点,天意啊!他的左手食指也受伤了。可把我高兴地不得了,为此,我编了一首歌:两根指头,两根指头,真可爱,真可爱,一个没有肉肉,一个陪它对称,真好玩,真好玩。说起编歌,我们班有个同学掉进了沟里,断了胳膊,小雨子编了一首歌:石嘉你去哪儿了?还没考试你就竖沟了,真的太惨了!本来要让小雨子传到空间,我一定是第一个点赞的,但小雨子没有传,我呢,拐了个弯《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在我们班一定会火啊写了这一条,同学们好像都看懂了诶!
一个一个的评论,只有他本人被蒙在鼓里诶!呵呵!当他来的时候,说不定,这首歌会红遍大江南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