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崮山行作文650字
去崮山体验生活的日子已经匆匆地去了,但那五天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记忆。第一次远离家庭,第一次过集体生活,许多第一次对我们都是一次很好的磨练,那是在课堂上很难学到的生活体验。
五辆大客车把我们送到了远离校园的地方---崮山。我们的集训丰富多彩、紧张有趣。我们动手做彩泥画、做塑像、做彩陶、做可口的饭菜:还有奇妙的定向运动,刺激的模拟驾驶和紧张地爬山活动。
定向运动是用智能卡在一定时间按正确顺序选择15个打卡器。有的同学来回穿梭,像陀螺似的打转,但打卡器就是不肯鸣叫。助威声嬉笑声响成一片,急得那个同学冒出一身臭汗,还是名落孙山。
第一次做饭,虽然是简单的西红柿炒鸡蛋,但是自己做得菜吃着真香。
模拟驾驶是个刺激的活动,我尝试了第一次开车的感觉,真爽。做彩泥画盘,我描出了一只威武的雄鹰,它横空出世有一种舍我其谁的气魄,不错,真有才啊,自我表扬一下吧。
第四天,老师带领我们爬岳阳山。那是一座满山披翠的大山。草木森森,点缀着不同颜色的花。山崖嵯峨,像一个巨人张着臂膀欢迎着我们这些不速之客。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我们兴高采烈地向山顶挺进。采一朵路边小花,哼一曲时髦小调,欢声笑语响彻山间。渐渐地声音越来越小,只剩下一片喘息声。终于我们爬上了顶峰,眼前一片开阔,向四面远眺一览众山小。远处朦朦胧胧的山起起伏伏,像在云中盘旋的巨龙;近处村庄像精巧的模型镶在巨大的绿毯上。微风拂过,神清气爽,虽然很累,我们像一群飞上高山的小鸟乐在其中。这一晚我们睡得很香,梦中露出甜蜜的微笑。
五天很快过去了,我们告别了崮山,踏上了回家的路。至今我们还思念着那片令人难忘的地方。
泪,滑过嘴角,我站在街口显得渺小又可悲。犹豫的看着脚下的路,淡淡的街灯撒过头顶,照着自己若影若现的影子,就像我孤独的心。对不起,我在心底呐喊着。不是我不懂,只不过这个社会带给我的感动与震撼实在太多。这是感恩的泪。
妈妈,母亲节快乐!轻轻地祝福着,但愿她能感受到。母亲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我们。用最圣洁的心教导我们辨别是与非,美与丑,正义与邪恶。可是,我所谓的个性却伤害了她。
我错了,可心底那股不服输的气势却强烈地不允许我道歉。我负气走到街上,压抑的心情随着周围变换的街灯逐渐释放。耳畔传来来往汽车的鸣叫,微风拂过脸庞,带走无言的悲伤,月光把暖意传递到指尖,渗透到心里。母亲也是这样,用生命哺育了我的生命,用爱滋润我的生活。纯洁与美好只有母亲知道。两行清泪被暖风吹干,吹开那萦绕在心头无法打开的结。母亲,对不起。
记得曾经第一次跌倒,她用温暖的双手轻轻把我抱起拂去衣服上的尘;记得第一次失败,她用明媚的笑颜给我带来的无尽的鼓励;儿时的我,经常都喜欢跟在母亲身后,屁颠屁颠的叫她讲故事,每次都会甜甜地睡在妈妈温暖的臂膀间,唯一的记忆就是那时候母亲的头发比现在长,淡淡的清香伴着我进入甜美的梦乡
泪痕残留,我的脚步不由自主的向家奔去,万家灯火,升腾着家的温暖。啊,母亲,那是我的家,从心底里涌出的是一断断对过去行为的忏悔以及母亲带给我的甜蜜回忆。妈妈,对不起,母亲节快乐!我鼓足勇气,欢愉的像只小鸟,勇敢地大叫道。我看见母亲明亮的眼里盈满了泪水,我心里一紧。对不起平淡的语气,伴随着感恩的心跳,这样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