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作文
夏日的阳光把热量尽情的洒向大地,屋里像蒸笼一样,热的我汗流浃背。
于是,我迫不及待的背上游泳圈,去体育馆。一路上,知了不停在树上叫热啊,热啊!小草无精打采,小狗伸着舌头,树枝低着头。
我随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来到体育中心游泳馆。啊!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有的在仰浮,有的在潜水,有的在打水仗。我立即跳进水里,水花四溅令我心旷神怡。我像青蛙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 ,我越游越疯狂,拼命的玩耍。
时间过得真快呀啊,转眼间夕阳西下,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泳馆。 这次去游泳给我带了无比的快乐!
难忘的一天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妈妈答应带我去绿博园玩,我非常激动,早上5点我就起床了。吃过早饭,我们就去绿博园玩了。
早上非常凉快,不一会儿,我和妈妈就到了绿博园了,刚去绿博园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张绿博园的地图,我看地图非常大,就猜想绿博园很大。我在地图上看到了一个音乐喷泉,就非常想去。我拉着妈妈的手,一路看着地图走错了很多路,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和妈妈慢慢的走到了音乐喷泉,那里非常凉快,我一看水很浅就跳下去玩水,玩了一会我和妈妈就去其它的地方去玩了。我又看了看地图,让妈妈陪我去上海园玩,我一路看着地图,很快就找到了上海园,上海园有一条河,河里有许多小鱼,它们都非常可爱,有红色的、白色的、黑色的,都非常可爱。上海园还有许多鲜花,这些鲜花都发出了淡淡的香味,不仔细闻是闻不到的。我在上海园玩了一会儿,就又去其他地方了。
我看见上海园的旁边还有一个北京园,就去了北京园,北京园有很多人,我猜是因为北京园非常凉快的原因吧。我和妈妈在北京园凉快了一会,就又去了绿博园的餐厅吃饭了。
吃完饭我和妈妈在桂林山水园看了会儿泉水,就回家了。我今天非常高兴,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