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随着歌声我进行了责任心的训练,首先在各个班级选出两位小领袖,然后台上的教官说三个动作,就让下面的教官纠错,要是发现有一个人做错或有一个人动的话就要小领袖绕着操场跑,一开始我觉得没什么,但到后来小领袖跑了20圈我实在忍不住了开始想哭了,可又不知怎么回事我又哭,渐渐的我们班的许多同学眼泪都开始哗哗的流了下来,等到教官让我们和领袖说几句话的时候我终于按捺不住了不争气的眼泪拼命的往下流,这时我们班几乎全哭了。
这时纠错又开始了,我们开始争气了几乎没有一个人做错了,到后面一直保持这个状态,但到最后我们一数小领袖竟跑了35圈,我们全部都惊呆了,没想到我们竟然害小领袖跑了那么多圈真是过意不去。
我们在家里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所有的责任他们全部都一个人承担起来,你有想过要帮他们承担吗?通过这次军训我学会了如何帮爸爸妈妈分担一些责任。以前我们总是我们不知道爸爸妈妈的辛苦真正的一味的接受,那你知道他们要承担多大的责任吗?他们既要管我们的吃住,还要赚钱给我们用,每天任劳任怨的工作,这是为了谁?是为了自己吗?不是,这是为了让我们有钱上学,让我们可以学到新的知识。他们就不累吗?累,但是为了我们他们却不辞劳苦、任劳任怨,难道不值得感恩吗?
感恩父母可以说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事情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感恩父母。
这次训练真是受益匪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