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涩’的军训生活作文500字
10月10日清晨,我们培佳5年级的全体学生迎着朝阳出发前往鲁汇基地开始我们第一次的军训生活。
第一次在基地食堂用餐,大家都很兴奋,同学们说话的说话、聊天的聊天,餐厅都乱成了一锅粥,经过教官的几番训斥才安静下来。和学校不同,这里吃饭是每桌自己分饭菜,一开始大家都手忙脚乱,在教官的指导下才掌握了分饭的技巧。
下午,基地安排大家去捡树枝,我们都很好奇到哪里去捡呢?教官带我们来到了桃园,有同学很兴奋的说:一会还有可能会捡到桃子哦,大家一听这话都争先恐后的冲进了树林,迫不及待地找桃子去了。
第二天我们开始军训了,教官非常严厉,同学们都很怕他,给他取了个外号叫大灰狼,虽然名字不好听,但是我们都觉得和他很相配的。在教我们立正这个最基本的动作时要求我们做到六点:1、头抬正;2、眼睛平视前方;3、肩平放;4、两手紧贴裤子;5、两脚跟靠拢;6、脚尖张开6度。我们反反复复不知道做了多少遍,让我们都烦死了。要从小皇帝变成小军人,不知道要吃多少苦啊。
三天的军训生活很快就结束了,时间虽然很短暂,却给我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这次军训既锻炼了我的身体又磨练了我的意志,我相信有了这次的经历,今后遇到什么困难我都能够克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