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涩’的军训生活作文500字
在20xx年的暑假期间,我们6(5)3到望都军营去军训5日在路上我们唱歌,不意乐乎,以为这是一次不错的旅行,好好放松放松.
到了军营先认识了教官,后来被安排在203室,同刘权,孟冬傲,许翰林,高天宇,王一帆住在一起.
第一天,我们学了跨立,前后左右转累!等吃饭时,觉得应吃些好菜吧,可到了食堂,大吃一惊!一盘西红柿炒鸡蛋,榨菜,比石头还硬的馒头和一盘菠菜显然,最好吃的是西红柿炒鸡蛋我眼疾手快,夹起了一块鸡蛋可是一激动,鸡蛋掉在了地上!等我再去夹时,早已被别人三下五除二吃进肚子里了!我没办法,只好吃几个石头牌的馒头垫肚了,否则下午还要训练.
中午到了休息时间可有许多人乱串房间,于是我提出:说暗号,再进门的方案,随后许多寝室也在采用过了一会儿,孟冬傲敲门谁呀?刘权问,我,说暗号!我是孟母西!于是就进来了!不一会高天宇打水进来了说暗号!我说,哎呀,我是高乐高!
到了晚上就更热闹了,大家乱侃一气!可过了一会,我想出去买方便面许翰林,刘权,王一帆3人陪我去可买完后,那种劲来了!便直奔wc,可外面就热闹了:谁呀高天宇问,王子,流氓,许仙!等我回来时,里面又在问谁呀我答:胡锦涛,立刻给我开门了!
过了一会,教官来查房了,王一帆立刻去关灯,我也盖上被子睡了可过了一会,我却听见有人在哭,便把大家叫醒,到205寝室看个究竟原来,赵汉择因为怕鬼而哭了!就回自己寝室睡了可我矮着窗户,晚上听见吱啦吱啦的声音,也有些害怕,胆战心惊的熬了一个晚上.
早晨早起,刘权却找不着拖鞋!最后在墙角找到了!可袜子又找不到了,最后竟在他的脸盆上找到了-----几天我们都不敢碰盆!
这就是我们军营的快乐生活,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