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五年级的春游活动,我们去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目的地是园山。
我们在这三天里,都要进行磨砺教育,锻炼有强度的人生。磨砺军训的第三天,我哭了,让我非常难忘。
早上,我们在大操场上集合,大家充满好奇心,我们要干什么?只见教官高声叫出刘晓琪,我疑惑不解,到底要干什么?教官再次宣布:刘晓琪和李文鑫是我们班的小领袖。我惊讶万分,过了一会儿,热烈的掌声,使我骨气勇气。教官严肃地说:如果你们做错一个动作,他们将为你承当责任,五秒钟正式开始,5。4。3。2。1开始。第一个动作是蹲下与起立,一开始,同学们还满不在乎。第一排第六个,第四排第四个教官镇定地说。杨老师说:男的六圈,女的五圈。我们跑了起来,我们从同学们眼下跑过,汗水一滴滴流出,撒满了整个操场,同学们的眼眶渐渐红了,同学们鼻子一酸,生怕要哭出来。啊,同学们实在控制不住自己,各种感情交织着,猛烈地向我扑来,我又哭了。泪水一下子蒙住了眼睛泪珠,溅开来,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晶莹。洁净。臧老师也流出了热泪,我们抱着臧老师思念,以前,我只知道您是我的好伙伴,今天,我才知道您还是个善良勤快的长辈。我恨我当时不太懂事;我骂我自己不懂得珍惜这珍贵的感情。
这次严格的军训,使我一生受益。让我知道了,我不再是小孩,我已经长大了,我要为父母分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