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到3月14日,我们班去园山基地。在军训那几天,我们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就说一说吧!
有一件是在我们去基地的第一天下午。我们吃过午饭后,我们就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整齐的脚步。去一个离基地不远的地方。在那里我们要玩一个有意义的游戏闪电报数每个班只有20个同学参加比赛,没有比赛的当拉拉队。比赛和拉拉队都算分。再比赛前,我们一直都在练习。可是,到了比赛之后六班拿了第一我们班也拿了第一,不过是倒数的。我知道我们班是因为我们班不够团结,有的同学注意力不集中,到了他那就卡壳了,所以我们班才那了倒数第一名。
有一件,就是在我们去基地的第一天晚上,我们做了一次野炊。那一次。我们拿了第一名,不是倒数,而是正数。我们之所以能拿第一名,是因为我们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取长补短。
还有一件是在我们去军训的结营仪式上的一件事。那件事让我终身难忘。是什么事呢?再台上的教官叫我们在男女同学中选一个队长。男队长是孙祥森,女队长是蓝婷。在台上的教官向我们发口令。如果我们做错,就要向前走一步,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如果是男生错就要男队长跑一圈,女同学也一样。等男女队长跑了几圈后,在场的每一位都哭。
经过这一次的活动,让我明白了一个人一定要有团体精神。我还知道世界上只有两种人:第一种是英雄,第二种是英雄的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