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涩’的军训生活作文500字
新的一天,新的一周开始了!这一天,这一周都跟以前不一样。因为我们要到少年军校学习,学习的内容是体验小军人的生活与品质。我们班女生被分配到了学生宿舍8,这样我们的军训体验和生活开始了。
今天,是我军训的第一天,我特别兴奋以前只是听别人说过,现在是真的要身临其境了在我印象中军训是特别苦,而且一个简单的动作要做好几遍,很累!但对此,我信心十足,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终于,那一刻,我们在代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操场接受了军训动员仪式后,军训正式开始此时,站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身着军装,头顶军帽,正气凛然的军官.
听完了军训要求,开完了开营式,我们准备开饭了。在开饭之前,何老师选出了本次军训的旗手和护旗手,分别是我和我们班的廖宗涛以及(1)班的俞莉纱。身为护旗手,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但我知道,我应该以身作则,带头做好每一件事。在一系列活动结束后,我们终于可以开吃了!想不想吃饭?老师问到。想饿不饿?饿那就先唱歌!我们是随着我们嘹亮的歌声,我们度过了军训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