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我们从园山回来。去圆山干吗呢?自然是去军训啰!在三天两夜的军训活动中,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团队浮桥这个活动。
浮桥,顾名思义,是摇摆不定的桥。而团队浮桥呢?一起去看看吧!
到了场地,我们知道:团队浮桥就是全班每两个身高差不多的人一起抬着一块木板,然后全班每一个人从上面爬过。
游戏开始了,每当有一个人从上面经过时,我都对他(她)喊:加油!当我要从上面经过时,我犹豫了我似乎太胖了,瘦弱的他们,可以吗?这是,有人仿佛知道我的心事时,对我喊到:没事的,快点上来,我们能行的!撑得住!对啊!我要对同学们冲满信心啊!于是,我爬了上去。我爬得很快。到中间时,我差一点点就掉下去了。我听见一个人对我说:慢点,匀速前进,小心摔跤!你要是摔了我可饶不了你!那一刻,我猜到了她是齐诗琪。不过,我还是很感动!最后,我成功的爬上了台上的海绵垫上。
这个活动让我明白:在每个人的一生的旅途中,有很多个人,一言不发地扛起你的责任,为你加油、为你喝彩,而不求回报。父母便是其中扛起的责任最大的那两位,他们只希望自己的子女能活好,便不求别的了。他们只想在他们年老的时候,有人陪他们说话,那人,就是自己的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