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这次对我们小学六年级的同学来说意义非凡。而且不是单纯的春游而是磨人的军训。在这次的军训中,最令我感动的是登山的时候,也是最令我难忘的第一次这样登山。
这个军训共有五个活动,四面锦旗,而且只有优胜,团结的班级才有。为了这个目标,我们终于拿到了一面锦旗闪电报数。紧接着的活动是登山。我想应该很好玩吧?!可实际上不是这样的。
烈日当头,山上的绿树成阴,这使我们根本不觉得这山难爬。一看,弯弯曲斜的石梯象条蛇一样窜上山顶。石梯上不仅横七竖八的躺着些被风刮下的碎树枝,还淌着些露水,踩上去很滑,肯定一不留神就会倒栽葱。
我看着热辣辣的太阳,再看看汗流夹背的同学们,我不禁自豪的叹了口气,叹的是我们六一班那么的坚强到了山腰,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便慢了下来,在一旁的同学说:你看看其他的同学都能坚持为什么你不能呢?我心里虽然小声的埋怨,可我知道她是为我好,便一股劲的咚咚咚的爬上去。
怎么还没下山啊?我不解的问道,哎哟原来俞佳欣摔倒了,我顾不上我的疑问跑去帮她了一会儿,下山的指示牌立在眼前,我大叫起来:我又一次看到了希望!一旁的同学说:你不是每次看到希望又破灭拉?我们笑了起来,一下子疲劳就没有了。下了山,我看到了杨彤差点休克,是同学们扶住了她;我还看到了许多这样的热心在山间穿梭这些景象都是前所未有的六一的同学的团结!
登山只是个名词,但你好好去体会,你可以发觉热心帮助能使千年寒冰融化;把困难销毁;创造出新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