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军训作文600字
上个星期学校组织了我们去园山训练基地军训。
第一天,我们到了园山基地。首先,教官先让我们穿上了英勇的军装,每个同学都穿好了,真像一个个小军人。吃完午饭后,我们现进宿舍休息了一下,然后2点多时,我们开展了一个活动:六顶思考帽。就是每班找6名同学去演黑、白、红、蓝、黄、绿的颜色代表性格。1班演的是《在艾斯卡颁奖的一幕》2班演的是《在医院打针》到最后,6班得了第一名,4班得了第二名,5班得了第三名,虽然我们班没得到前三名,但是我们得到了最佳导演奖,我们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吃完晚饭后,我们看了电影,有《阅兵仪式》、《皇家音乐队》。他们是那么团结,那么整齐。那乐曲声是那么动听。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起了床,吃完早餐后,我们进行了:天赋密码。就是把密码抄在一张纸上,看看你是哪种性格。密码中分别有:空间想象能力、幻想、音乐进行完这个活动后,教官教我们唱军歌。我们每个人都从军装的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教官一边念歌词,我们一边抄。抄完之后,我们唱了一遍:头顶边观月,心系天下安然后教官教我们做军操,学会军操之后我们跟着音乐做了一遍。吃完午餐后,参加了一个活动:报纸模特秀就是用报纸做衣服,上台走模特。其中我们班有一位男生很搞笑,如果你看了他的表演,一定会笑掉大牙的。我们看了六个班的表演,都很精彩。吃完晚饭后,我们回宿舍洗澡了,洗完澡后,我们都开心的谈论着军训的事情。
第三天,我们吃完早餐后,进行了:团队浮桥,就是找身高一样的同学分为一组,搭木板,让同学们轮流爬过去,每个同学爬过来时都要喊:加油!一开始我感觉很无聊,但是,当我爬过去时,同学们拼命为我喊:加油!顿时,我感觉到团结的力量真大,我流下了眼泪。我爬完之后,我也一直帮同学喊加油。让我们知道了:团结力量真大,友谊的力量是坚强的!
心目中的军训充满教官的训斥;心目中的军训是紧张与艰苦
的合奏;心目中的军训更是无常地响起那集合手哨音。还有那瓢泼大雨下的大集合、严训练;心目中的军训生活成百上千次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闪现在我的眼前。但我还是满怀欣喜与信心地去拥抱我向往已久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