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涩’的军训生活作文600字
今天,我们育才四小四年级要去军训了。这使我非常兴奋,因为军训可以让我学会很多的知识,虽然很辛苦,但也很值得。
当我们走进学校,里面向外面传来同学高兴的声音。过后,我们开始做操了,做完操后,教官已经来到了学校,我一见到这些教官,就觉得他们不算太凶,但我忘记了一点,就是不能以貌取人,我们去的地方在西丽,那里有许多小村庄,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我们一样参加军训的学校有北师大附小和南油小学。教官告诉我们:在这里,每个学校和每个学校之间就是竞争,每个联队和每个联队就是在比赛,在去之前吴老师给我们定了一个目标,就是拿回优秀联队旗。
我们星期二至星期四有非常精彩的节目,有:烧烤、看电影和联欢晚会。
星期一,教官教我们怎样叠被子,怎样铺床单,我们非别为女生宿舍和男生宿舍,教官还带我们走了一圈,告诉我们哪里洗衣服,哪里洗澡,哪里上厕所,哪里吃饭,还告诉我们在哪买饮料。
星期二,我们学会了四面转法和武术健身操。
星期三,我们复习了一下武术健身操,我们学会了交通指挥操,里面包含着八种不同的交通指挥法。我们下午去烧烤,烧烤的过程中很辛苦,手会很烫,但我们还是知道了怎样烧烤。
从这几天的军训中我体会到军训对我们来说就是考验自己,考验自己的生活能力,教官也经常说:你们完蛋了,我一会儿再收拾你们。他也是一个为我们负责,为学校负责的好教官,这位教官的名字叫谢力军。我感谢教官对我们的指点,谢谢您,谢教官。我一定不会忘记那些练习,有一次,教官叫我们坐下,过了一个小时,我们的腿已经快麻了一样,那种难受更是在考验我们,回到学校我还恋恋不舍地望着接送我们的大巴,回笑着什么。军训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