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生活作文600字
你问我什么是战士的生活,我送你一枚小弹壳战士的生活就是这样,有苦有乐有声有色。一阵歌声从国防苑里传来,三天的军训生活开始了,最令我难忘的是军事6+1。
先说一说军事6+1吧,当我们踏着疲劳的脚步去休息吧,教练却不放过我们,让我们做出500个俯卧撑和升蹲。大家一听全都害怕了,哎呀,这是魔鬼训练啊!我听了听内容,订为自已没冲题,肯定能做完,做了100个左右,我就感觉全身麻木了,几乎快做不下去了,但毅力支持我坚持到了300个,我都快崩溃了,泪像喷泉一样涌了出来,可是我不能放弃,也不能哭,就硬生一地把眼泪吞了回去。400个时,教练说:100个先欠着,下面做俯卧撑。太无情了,你去做做看,我愤怒的想,可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我只能做下去,这时,我想起了家,亲人和老师,相比之下,我是那么的幸福。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在家人的呵护下,我就是一位公主,而在这,我们都像落入虎口的绵羊,想着,想着,我咬牙做完了俯卧撑。四周黑漆漆的,只听见一片抽泣声,教官网开一面说:大家都知道军人的生活了吧,记住,学会吃苦,学会坚持!
接下来讲讲我在这儿和在家的不同。在这儿吃饭、睡觉、起床都变得有规律。吃饭,在家我总是磨磨蹭蹭的30分钟才吃得完,而在这里,教官一声坐下就没有一丝杂音,我们完全是一群饿狼,贪婪地吃着,不到5分钟就吃完了一碗,还拼命的吃菜,简直是疯了。接下来说睡觉,在家还要看一会儿书才能睡着,现在累得倒头就睡像只猪一样。平时起床要在妈妈的多次叫喊下才迷糊醒来,现在六点钟一声哨响,唰得一声我就坐了起来,连怎么醒得都不知道。
三天的军训有苦有乐也有泪,但我却悟出一句话:只有你去适应环境,而不可能是环境去适应你。三天我懂得了坚持,懂得了军人的品质,三天将永远记在我心中,那快乐的苦苦的快乐深深扎根在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