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600字
今天,我跟随学校组织的夏令营去深圳。我们一共有三个目的地:深圳、香港、澳门。早上五点,我就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学校门口集合,天还有点暗。第一次离开家人独自出门,我还是有点害怕,也有对爸爸、妈妈的不舍。不过,我还是坚强地对爸爸、妈妈说了再见。我们乘坐的飞机是早晨八点十五分由西安飞往深圳的。
军训初次和老师、同学出游的兴奋、对一切事物的新鲜感,已经冲淡了我对爸爸、妈妈的留恋和不舍。两个多小时后,我们到达深圳,来到深圳外国语学校,和这里的师生进行交流演出。这里的孩子最让我惊叹的是他们的英语水平都很高。我暗下决心,也要好好学习英语。参观完深圳外国语学校后,我们从罗湖口岸过关,来到香港。我们将在香港停留三晚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