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生活作文600字
哲商小学开展了五年级国防苑军训体验活动。
就在第一天的晚上,总教官让我们个排在大厅前面的空地上集合。地狱一般的晚上就开始了。
总教官让我们进行一次军事六加一的训练,我开始还听不懂什么叫军事六加一,就是五百个抱头蹲膝,五百个俯卧撑,在操作过程中,不允许有一点说话声音。
哦!天哪!想累死我们呀!开始了,总教官让我们把背在身上的水壶拿出来放在头顶上,到教官喊一,我们就蹲下去站起来,并同时喊坚持,每一下喊一次。
每一百下停几秒种,继续做。五百个抱头蹲膝我还能过的去,123410!20!30!当教官看我们做得好的时候,就会跳这数,当我们做得不好的时候,就一直停留在那个数字上。
坚持!坚持
我们奋力地一声声喊着,一遍遍努力地做着。没过多久,已经满头大汗。
五百个抱头蹲膝终于做完了,接下来还得做五百个俯卧撑!继续喊坚持。我已经累得够呛了,我们全体撑在地上,哦,我的手火辣辣的疼。在做的过程中,有不少人哭了,基本都是女生。还好,我没哭,我也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只是觉得累。
我们做的俯卧撑各式各样,有的把屁股翘得老高,有的就直接趴在地上,撑不起来了。
我边做边想着:爸妈现在不是在看手机,就是在看电视,享受着幸福的二人生活,而我们就像囚犯一样被关在国防苑里受苦。我又回想起:在银泰玩乐,在超市里购物,在家看电视,哦!我想你了,临海市区。
过了许久,五百个俯卧撑好不容易做完了。还有一个项目,两手与身体成90度,把自己的水壶上那根吊绳伸进手腕维持两三分钟。
当军事六加一全部做完的时候,我已经四肢发麻,走路都要一瘸一拐的,又困又累,命苦啊!
回到寝室,有的人说:严老师啊,快过来把我们接走吧!
是啊,这种时候,谁都会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