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600字
当我听到要去春游的时候,我非常高兴,终于又可以去玩了,全班同学都高兴得欢呼起来。
去军训那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收拾好行李之后,我就去学校集合了。
等他们自我介绍后,我们就上车了。到达目的地之后,教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套军服,我们穿好军服。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军人。这一天几乎都没什么活动,只有野炊比较有意义,老师首先叫几个同学去洗菜,我们排着队,拿着蔬菜和用具去洗,洗完之后教官又点了其他几个同学去切菜,同学们在切菜的时候不小心把一盘香肠打翻了。,我大叫一声,心想:最好吃的香肠居然被打翻重新捡起来去洗,我才放下心来。我们面前放着一排椅子,菜炒好之后被放在椅子上,然后我就开饭了,吃完饭后,我们就去洗锅,洗好锅之后,同学们的小手已经变成黑乎乎的了,真是有趣。
第二天有一个活动,叫闪电报数,教官先在班里选出几名报数报得最快的同学上去比赛,结束却得了倒数第一,教官把我们批评了一顿。之后我们又去爬山,山的一边是如画的风景,一边是绿树青草,我们艰苦的往上走,汗水从发丝间流下来,在地面上绽开一多水晶花。因为我们班的冯诗尧有气喘,爬山会很困难,就来了一批同学去照顾她,帮助她,扶她。到了山顶之后,我们又下山了,下山可轻松多了,像坐滑梯一样,好爽哦!
第三天了,也就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首先,我们先去了结营仪式,我们在那里训练,要是有谁动作不规范的话,领袖就代我们跑一圈,领袖跑了几圈后就要不行了,我们很感动,都哭了,每个人的眼睛都肿得像一个诱人的水蜜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