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号星期三的早上,我们来到了深圳市龙岗区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
到了基地,教官教了我们怎样穿军服和怎样正确的穿军服,并且对我们说:换上军服,就不在是学生了,而是一名小军人。所以必须严厉的对待每一件事,而且我们来这里不是来享受的,而是来接受艰苦训练的。
开始训练了,第一个是站军姿,先站10分钟,动一个就加10分钟,所以站到12点半才开饭。进到饭堂,教官对我们说:我跟你们说一个承诺,就是你们如果安静,马上就可以吃饭,否则就站到1点再吃饭。我们进到饭堂,有些人在吵闹,所以罚我们蹲下起立20个,终于可以吃饭了,这是我第一次吃两碗饭。平时在家里,总觉得妈妈煮的饭不好吃,现在我真怀念妈妈煮的菜饭啊!
下午,到了野炊的时间了,我们分好任务后,一些同学们去做事,一部分就在跟女老师们玩,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终于,同学们做好菜了,我们觉得很好吃,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到了晚上,我们回到了宿舍,说了很多的趣事,搞得我们哈哈大笑,我们吃了点零食就睡觉了,我觉得这是我睡得最好的一个晚上了。
第二天下午,我们要去做一个任务了,那就是飞夺泸定桥了。刚开始我们已经觉得很累了。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我已经满头大汗了,就像一个落汤鸡似的。我往下面一看就好像一个万丈悬崖,把我吓的脚都软了,所一我拼了命的往里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