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生活作文600字
三天的军训,我们尝尽了酸甜苦辣,学会独立,收获喜悦。题记
一来到国防宛,那种严肃的气氛让我心惊胆战,有种不祥的预感,可真被我猜中了,军事6+1将上演在第一天晚上。
我们把水壶高高举过头顶,教官说1我们就蹲下,2我们就起立,腰酸了,腿痛了,再也站不起来了,可那教官还是不住的喊着1、2,我们也只好一蹲一起,我累得不行了,心中非常委屈,我们才来第一天,教官就这么对我们,更何况我们只是一个孩子呀!我强忍住泪水,像是自我安慰:我们穿上军装,就是一名军人,军人,要艰苦训练,这点小事,坚持一下,咬咬牙,就坚持下来了。400个俯卧撑呀!手臂都快断了,可那教官始终喊着:45、46、46、46一旁的马教官他们嘴角还露出了坏坏的笑,我真想一把抢过他的手机,拨号让家人来接我,我实在忍受不住了,我要回家!可是,我们就像机器人,任凭教官摆布。
教官的要求非常苛刻,连饮食也不放过,饭前喊:有序无声。饭时一次说话站着吃,两次说话没得吃。教官一喊:坐下。我们必须齐而有力地坐到椅子上,喊:调整一下。我们必须整齐地调整椅子,而且吃饭速度要快,时间要在5分钟内,还要把桌上的食物残渣刮到碗里去,让辛苦了一天的我们,更加劳累了,不过,唯一有一点让我欣慰:伙食还不错。
每天晚上,我钻进被窝,回想着这一天下来的辛苦与劳累,对比着军训生活和在家的生活,我不禁感到非常心酸,想家的心情已逐渐加深,我以后一定要懂得知足。想到这儿,我再也克制不住,一滴一滴泪水逐渐涌出,我抹一把眼泪,反复对自己说:我们穿上墨绿的军装,就已经是一名军人,军人,要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为国效劳。
我躺在被窝里,眼里满是酸楚的泪,没办法,熬过这三天,就是满满的收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