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大喊一声,走廊里便有了回音。随后既可以听到一声温柔的请进!这个画面在学校随处可见。可是同学们听到这个声音,就会害怕。因为下面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挨批!了。
在学校,我是一个爱犯错的女孩。常常被请到监狱里,在那里我们尊敬的狱长大人就要开始道德教育了。一定要记住狱长把我们请进监狱的用处,那就是希望而我们这些罪犯能改过自新、变得更好。
这就是老师对我们的爱!
爱是一片蔚蓝的天空,使我们能自由自在的翱翔;爱是灿烂的阳光,使我们沐浴着阳光;爱是新鲜的空气,使我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