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500字
过完了一个炎热的暑假,在开学之际,又迎来了一次难忘的军训,直到现在,我仍然记忆犹新。
还记得那个浓眉大眼、个头一般、声音宏亮的李教官,他变脸特殊快,休息时间还和我们谈笑风生,可集合哨一响,就像变了张脸似的,严厉得让人生怕下一步会走错。刚开始时,他让我们先练习站军姿,我一听,站军姿,难道军训就如此简单,不就是站着不动吗?我心想。可惜,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随着时间的增加和太阳的炙烤,我们开始渐渐支持不住了。难道我的意志力有那么差吗?我难道还比别人差吗?我又想,斜眼看了看四周的新同学们,他们的境况与我差不多啦。于是,我下决心要坚持到底,真的,我做到了,别小看那短短的20分钟,站起来还真的很不轻易,后来我们还练习了敬礼,齐步走,跑步等项目。在李教官的认真指导下,我们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五天,说快也不快,说慢也不慢,总之,也就这样过去了,汇操来临了,我们班在汇操表演中并没有获得名次,可是我觉得没什么遗憾,因为我相信我们高一(1)班全体同学在那时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做了。泰戈尔曾说过:不论天空是否留下我的痕迹,但我已飞过。其实有的事只要努力过,就不要太在乎结果如何,汇操表演就正是如此。教官走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大部分女同学都流下了眼泪。
军训完了,可对我的影响大之又大。它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道理,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难忘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