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之爱
报告!大喊一声,走廊里便有了回音。随后既可以听到一声温柔的请进!这个画面在学校随处可见。可是同学们听到这个声音,就会害怕。因为下面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挨批!了。
在学校,我是一个爱犯错的女孩。常常被请到监狱里,在那里我们尊敬的狱长大人就要开始道德教育了。一定要记住狱长把我们请进监狱的用处,那就是希望而我们这些罪犯能改过自新、变得更好。
这就是老师对我们的爱!
同学之爱
呜呜这是坚强的我哭了。坚强的人是不应该哭的!我的知心好友小悦说。
记得我第二次哭是在班里,是因为选班长的时候我没有被选上,自己落魄的哭了。小悦说的话就像是一缕阳光,照亮了我冰冷的心。你别哭了!哭没用啊!做出自己的成绩,让他们后悔去小悦的话像是一句至理名言,值得我思考,在班里还有信任我的好友。
同学对我的信任,是我前进的动力!这是同学对我的爱!
爱对我的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因为有了父母之爱、师生之爱、同学之爱使我变得更加坚强。
爱,不只是那些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情才能体现出爱。爱,可以是一个不注意的小动作。爱,是一个隐身的人,只要一双能有发现爱的眼睛,我们的身边会充满爱。
我在一本书中看到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小女孩抱怨道为什么我得到的爱总比别人少?有一天,小女孩遇到了上帝,小女孩对上帝请求道:上帝啊,你为什么不多给我一点爱呢?上帝想了想说:我会多给你一点爱的。小女孩跳跃着回了家。第二年,小女孩又遇到了上帝,对上帝说:我并没有得到更多的爱呀!上帝说:你没有一双发现爱的眼睛。小女孩点了点头好像明白了什么。
对呀!我们的生活中多少人缺少这样的眼睛啊!我们的生活多么需要这样的眼睛,而我们就应该有一双这样的眼睛。
在人生大道上,有一股无法触摸、无法轻易察觉的力量推动着我们向光明的未来奔去。这是什么?如此的温暖,温暖着我的心灵,温暖着我的前途。是爱,是在人们心中鲜为人知的爱,是等待着我们发现的爱,爱是无处不在的,它以特殊的形式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的身边,发现了它,就是一种无比的快乐。
小的时候,我总认为父母、老师对我付出的爱都是我应得的,我总是觉得,在我的身边,除了他们,没有人真正对我付出爱,其实,我错了,爱是无处不在的。
爱在那儿?看不着也摸不着。其实,爱在眼中是无影的,但是在心中却是有形的。有多少种爱呀!友爱、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爱;社会中的爱隐藏在父爱、母爱背后的爱多种多样!记得那次改作业时,一道题难倒了我,身边的同学都细心地教我,我学会了如何解类似的题目,他们个个都为我高兴,这时,我体会到了深深的友爱;从此,我便认真地去察觉爱,去感悟爱,在我的寻爱旅程中,一个故事再一次打动了我:在熊熊烈火之中,出现了消防队员的身影,在一个孩子身边有一个油箱随时可能爆炸!消防队员抱起孩子,从8、9米高的窗台上跳下,他背朝下,把孩子紧紧地抱在自己的胸前,他们落地了,消防队员受了重伤,而孩子只擦破了一点皮,就在这时,油箱爆炸了,要不是英勇的消防队员,孩子早已葬身火海,社会上也回荡着爱,回荡着无处不在的爱。
爱是什么?爱就是信任,就是团结,就是希望,就是付出爱是伟大的,只有真心的爱才能打动人心,但爱也并不需要历经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才能被发现,让我们扬起爱的风帆,书写爱的篇章。真心的体会,爱就在我们身边,因为,爱是无处不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