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号由学校组织为期三天的军训开始了,这是我的三次参加军训了。可是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
车外,骄阳似火,大地似乎要把我们吞噬了才心满意足;车内,一片欢声笑语,有着遮掩不住的兴奋,我就是其中的一员。一路上,我的心情激动无比,经过了许久的奔波。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深圳市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穿上了军服,感觉真的是个小军人了,有无形中有了丝丝的压力与责任感。开始,我精神充沛地开始了训练。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那股劲头可就逐渐消失了,不停地重复着同样的动作使我感到厌倦了不一会儿就到了吃饭的时间,吃午餐时,教官那严肃的神情,把我们吓得可不轻。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就连一根针掉到地上也听得清。吃过午饭后,教官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六顶思考帽。游戏的方式就是教官让我们自己选出六名同学表演一个情景小话剧。在一种情况下,六个同学要表现出六中不一样的情况。经过了繁忙的训练,最后晚上还看了影片,一个是我国五十周年国庆时的影像,另一个则是英国皇家乐队的演奏表演,内容都是与军人有光的历史。那一个个整齐的动作,至今都让我难以忘怀。
我满怀信心地开始了认真的训练,我知道我接下来将会迎接更大的挑战!教官的耐心指导早已代替了严厉的呵斥。基地里不但有我们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那阵阵响亮的口号声,那声音在山谷里回荡
三天的军训虽然已经结束了,时间虽短,但它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它不但锻炼了我的意志。这次特殊的经历,相信会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留下深刻的一笔。
爱,无处不在。但我在这十几年中,竟无发现一丝一毫!直到那一次,一场大风浪使我醒悟!
那一次,我生病了。如果只是普通的病,我家也不会鸡犬不宁了,那一次是我因肺炎而住院!
那天因为我一直不停的咳嗽,妈妈就带我去医院做检查。经过几个小时的来回奔波,报告终于出来了。妈妈一看,焦急立刻映上了她的眉心。她急忙拉着我一路小跑到医生的办公室,二话不说赶忙把检测报告往医生手里塞,着急地问:医生,您看看,怎么办哪?医生一边看着报告,一边安慰说:不要着急,看这个报告的显示应该需要住院一段时间。你先去办一下手续吧。妈妈哦了一声便又拉着我去做住院准备了。而我却还没有回过神来,只是呆若木鸡的跟着她来回的走。我心中略有些不知哪里来的恐惧:住院?为什么要住院?我得了什么病?严重吗?像十万个为什么似的,我的脑海里闪现出许多问题。
一切都已经准备就序了:病房、打针、办手续就只差把日常用品带过来了。妈妈略显疲惫地对我说:我回去帮你拿东西,你自己先在这里玩一会儿游戏,累了就睡一会儿,你还有没有什么东西要我带过来?饿不饿?我微微摇了摇头。她便把手机扔给了我,留我一人与这空无一人的房间做伴。我得的是什么病?我回过神来问,妈妈先是怔了一下,随后站住,微笑着留下一句淡淡的肺炎,放心吧,没事的。,就离开了。
呜呜这是坚强的我哭了。坚强的人是不应该哭的!我的知心好友小悦说。
记得我第二次哭是在班里,是因为选班长的时候我没有被选上,自己落魄的哭了。小悦说的话就像是一缕阳光,照亮了我冰冷的心。你别哭了!哭没用啊!做出自己的成绩,让他们后悔去小悦的话像是一句至理名言,值得我思考,在班里还有信任我的好友。
同学对我的信任,是我前进的动力!这是同学对我的爱!
爱对我的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因为有了父母之爱、师生之爱、同学之爱使我变得更加坚强。
爱是一片蔚蓝的天空,使我们能自由自在的翱翔;爱是灿烂的阳光,使我们沐浴着阳光;爱是新鲜的空气,使我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