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500字
星期三到了,我们学校让我们去参加一次军训也叫社会实践活动。这一次军训的时间在3月11日至3月14日,活动地点是深圳市龙岗区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
到了活动地点是深圳市龙岗区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教官教我们怎样穿上一套精美的迷彩服。穿上了一套精美的迷彩服,我就从一个学生变成了一个军营里的一名小战士。换好了服装,教官就开始教我们站军姿是怎么站的,原来军姿的双脚是一个60度的角,双手并拢展开,贴在裤线两边。
中午到了,该吃中饭了,教官把我们领到餐厅门口说:只要进了餐厅,你就从一个战士变成了一个哑巴,否则你们就没得吃饭了。我们个个说:知道了。然后就陆续的进了餐厅。进了餐厅后,我还是听见了一些人在讲话,教官就让我们在餐厅里站着。大约站了半个小时,教官才让我们吃饭。
到了晚上四点左右,我们就开始野炊了。炒菜的人炒完了菜,就把菜放在桌子上了。教官把饭放在桌子上又说:吃饭的规矩还是一样的,不能讲话。这一次没有一个人讲话了,好像一根针掉下来都听得见。应该是受了中午的教训吧!
就这样,我们在军营里过了两天。到了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也是最有意义的一天。因为在结营仪式上,教官的领导请来了宋老师,宋老师在每个班里选出了两领袖来为我们接受到错的惩罚也就是错的责任,我们个个都哭了。老师的话,也让我的母亲哭了。
你们说这样的军训有意义吗?我觉得太有意义了。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