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500字
我们去深圳市园山基地。我们全班98人一起去了春游,但是我们去的是去军训三天,去训练我们的自立能力
在第一天的早上,我们班上来了一位男于教官和一位女杨老师。于教官和耿杨老师一进教室,同学们都觉得于教官非常的凶,但是我觉得于教官不是非常的凶,因为于教官凶才能管教我们这一些调皮捣蛋的家伙。我非常喜欢于教官和杨老师。
在教室于教官和杨老师跟我们说在这三天内的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我们在车上,于教官在教我们等一下要穿的军服,如何穿上军服里面的衣服啊。裤子啊和腰带以及裤带。我们在车上的时候非常的安静。在车上除了于教官和杨老师讲在春游这三天内的注意事项。我们坐车好像坐了1个小时左右,我们从早上8点坐车坐到9点半左右吧。
我们一下了车就来到了多功能亭放同学们自己所带来得的行李之后就穿老师每人发的军服。我们穿完军服之后就在大讲台那里开开营仪式,下午我们的于教官搞了个闪电报数的活动,第一名的是四(6)班,而我们班呢?分数结果是四年级的第二名。晚上,我们老师搞了个野炊活动,我觉得好玩及了。就这样,我们的第一天生活就是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到了,我们早上就练了整个上午的军姿,好累啊!下午我们到了深圳第二高山,我们爬啊爬,终于爬到了终点。
第三天,我们下午玩了一个游戏,叫吸管建宝塔,我们建啊建,建得好高啊,可是因为没有按时拿去比赛,结果没有凭上。
我们的活动结束了,我们班上的同学们似乎变成了另一个人。经过了这次的活动,我学会了我们是个集体。团体,我们要团结。同学们都学会了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才有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