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500字
20xx年3月7日,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集体从学校出发到历元接受为期一周的军训。去军训去的路上,我既高兴。又兴奋因为我从未参加过军训,军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啊?但到了历元没多久,我的兴奋就象泼在沙滩上的水一样很快就消失了:三位严厉的教官和艰辛的日子,让我对生活一词有了更深的理解。
军训是苦的,记得军训的第一天,我们在灼热的阳光下,练习站军姿,一站就是半小时,虽然很累,可是我们都坚持下来了,没有人说苦。也没有人说累第二天,教官让我们做了很有挑战性的拓展项目,进行高空划锁时,我特别紧张,总担心自己会从高高的绳索上掉下来,妈呀,那场面简直不敢想象。但是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终于克服了恐惧。解除了心魔真是有惊无险啊。此外我们还做了有趣的收获季节,做了增强团队意识的有轨电车,做了惊险刺激的高空项目。我想我们每个人都是在挑战中成长起来的吧?
周四的联欢会上,大家各显神通,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带给大家欢乐,晚会现场的气氛很是热烈。没想到,中心老师的一席话又把大家感动的潸然泪下。通过这几天的接触,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一想到明天即将分别,大家还是有些依依不舍。
军训已经结束了,我想军训对我来说就是个挑战。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我想我们必须大胆的迎接挑战。因为挑战就是生活,挑战就会成功!
真是一次令人难忘得军训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