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500字
星期一早上,我们五年七班的同学们来到了省新南安五中,参加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一阵急促的哨声惊醒了,紧急集合!我赶紧从床上跳起来,穿好衣服,跑步到操场中来排队。各班的教官像魔鬼一样的嗓音吼道:都给我站好!前后拉开一手臂,稍息!立正!同学们个个报怨,站得东倒西歪,我也不例外。没想到,教官魔鬼的声音再次响起:都给我站好,对齐!双臂夹紧!我无奈之下,只得站好,按教官的要求双臂紧紧贴在大腿上,眼睛平视前方,脚尖分开约六十度,连动也不敢动一下。虽然我站得还行,可让你一动不动地站着,额头上渗出的汗珠便是愤怒的化身,尽情地宣泄出来。当时,我才真正地明白什么叫做:度秒如年。
过了一会儿,好多同学忍不住动了,讲话了,都被教官揪出来罚做抱头蹲。只见他们脸上不是写着无奈,就是画着报怨。就这样,大家一直到七点半才被教官赶进饭堂,训诉了好一阵子才开始吃饭。
吃过早饭后,我们又继续操练,一、二、三、四、的号声又响起,忽站忽蹲,虽然,烈日下的训练让人苦不堪言,但我们仍然坚持着,因为我们相信:坚持下去就是胜利。严格的军训对我们的意志是一种考验。大家高声喊道: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嘹亮的口号声驱走了疲惫和抱怨。
难忘军训!军训无悔,因为它强健了我们的体魄,培养了我们坚强的意志,锻炼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了我们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