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军训地点在园山,我在想:我终于可以去军训喇!太棒喇!
到了园山,我看到了一栋栋房子,开始,我以为我们要在那里是我们的宿舍,后来才知道,那里不是我们的宿舍,而是度假屋,在军训我认识了严教官,张教官,军训吃饭不知道有多少规矩,吃饭时不可以讲话、打饭和打汤必须小值日来打,吃饭是不可以站起来,还有没有教官的同意不可以坐下,不可以吃饭,不可以打饭。我在想:吃饭很多规矩,那之后会很辛苦嘛?吃完饭,严教官说:军训是要服从,完全服从,绝对服从。中午,我们进行了闪电大比拼,第一关是:钢铁战士,第二关,闪电报数,第三关,拉拉队口号展示,啦啦队员展示的时候我肚子疼,不知道我们班得了第几名。晚上训练的时候,更艰苦,蹲下来半个小时,蹲下来要双手同样要放在膝盖上,一只脚弯曲,一只脚垂下,不可碰地,还要挺胸抬头,挺胸抬头。蹲下来半个小时后,带我们回宿舍,晚上就是最好的时光我们可以休息,第二天早上起床,大约6点钟就起床,起床之后刷牙,刷完就去吃早饭,吃完早饭我们就去做第二个活动:用吸管做塔,我们班做塔得了第一名。第三天,我们当然是最辛苦的,要复习第二天练习的内容:稍息与立正,跨力与立正,蹲下与起立我们都非常的辛苦。我们自己流出的汗水就是给我们自己最好的回报。教官们虽然严肃,但也是为我们好。到了回学校喇!我们进行了最后的表演,总教官宣布,四一班得到了优胜团队的称号。我们班原本以为是我们拿到的,因为我们比赛都是一二三等奖,到了最后我们高高兴兴的跟教官说再见。
三天的军训让我学到了认识自己,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