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500字
马上就要过六一儿童节了,这是我们小朋友自己的节日。每年我都会收到许许多多的礼物,还能开开心心地玩一天,我期待今年的六一节快点到来。
记得去年上幼儿园时的六一节,我们排了许许多多的节目在陆军礼堂演出。我打扮成济公和火神娘娘一起跳舞,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和笑声。我还和乐桐宇一起演唱了《爸爸的雪花》,老师和同学们为我们伴舞,这个节目后来还上了电视呢!
今年,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小学生,小学里的六一节会怎么过呢?我想该会有所不同了吧!我想六一节的时候再去看看敬老院的爷爷奶奶,给他们表演节目,带给他们欢乐和温暖。还有灾区的小朋友们,他们没有钱买礼物,我想把自己的课外书送给他们,让他们也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六一节。帮助了别人,我的六一节会更快乐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