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令营作文500字
(一)总述
今年夏天,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夏令营,真正与同学们玩儿个痛快。这一次的目的地是千年古都西安。7月6日,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去往西安的火车。开始了富有乐趣的旅途。
在火车上,大家都憧憬在西安短暂的生活里,讨论着西安会是什么样子,到时会怎样安排,许多许多问题。巴不得一下子就到了西安,让自己的好奇心得到满足。因为太过于兴奋,一路上几乎都没睡过觉呢!用来睡觉的时间全都用来谈天说地,把整个车厢都吵得闹哄哄的,幸亏这车厢没其他人,要有其他旅客,那还不得投诉呀!直到关灯,车厢里才静了下来,但窃窃私语的声音仍缠绵不断。一夜兴奋过后,大约早晨7、8点时,西安到了。
下车以后,用小跑代替走路的我们,终于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古都西安。直到这时,学名叫做兴奋的心情烟消云散,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愿望:上车睡觉!!!哎!谁叫我们太过于兴奋,在火车上那么好的环境睡不着觉呢?在车上,没人听导游讲解,全都呼呼大睡了。直到下车,睡神才勉勉强强的离去。吃过早饭,到了景点,我们又勉强打起精神,听导游讲解。对于这里的一切,我们就像一个刚出世的婴儿,对于周围的一切全都一无所知,所以非常好奇的这里看看,那里摸摸。恨不得一瞬间什么都懂呢!一上午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本来上午就没吃饱的我们,饥肠辘辘的来到餐馆,一上一个菜,20秒之内抢完。连是什么味道都没弄清楚呢!晚上在宾馆里可热闹了!我们都互相串门儿呢!事先打个电话通告一下,然后带个小玩意儿去。每个房间让一个人当哨兵,一看见老师来立即把房门关紧,然后把灯一关,看起来好像是睡了觉一样,挺好玩儿的。男生有的还向我们敲门要东西吃呢!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革命圣地延安,经过一天后,我们住在了延安最著名的窑洞里。当然是很豪华的窑洞里,那天晚上,是我最难忘的一天晚上。
延安是很少叭嗒叭嗒的,可就在那天晚上,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小雨。我们在雨中开起了party。我们所谓的party就是把自己白天趁机买来的食物拿出来,与大家一同分享,吃到一半时,有人提议说:这个聚会太单调,不如来玩点游戏,玩词语接龙吧!就这样一拍即合,大家由邵媛媛开头,途中有许多人都接不上来,被罚下场了。可正在兴头上时,老师叫我们去睡觉,哎,可真扫兴!一场party就不了了之了。
后来我们又去了卫星测控中心等等地方,又在兴奋的心情中满载而归的回到了家乡,这么多天不见亲人,还真有点想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