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车,同学们来到了梅李聚沙公园内,一开始,老师带我们参观了法云堂,里面有许多古代的文物,我对其中的大钟最感兴趣。那是一个陈旧的大钟,我看见上面有一个小洞,那时敲出来的。这正应了那句歇后语,老和尚敲钟一个点儿。接着,我们又去方塔里看了一下,那塔很小,楼梯也很窄,我特别想上去看看,可惜一楼封住了,没办法,走吧。
休息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乐得一蹦三尺高,我首先冲向了儿童乐园。玩起了滑滑梯,接着我又玩了翻山越岭,就是顺着钢梯爬上去,再爬下来,坡度挺大的。我爬了一会就怕了,但看到同学们都敢,便鼓起勇气,终于爬完了全程。此时我已是精疲力尽了,再加上烈日的照射,我不得到凉亭下休息。过了一会儿,我又继续出发。我看见了一棵巨大的古树,给它拍了一张照。我又到了一个名叫别有洞天的地方,真美,河面上都是荷叶,几朵粉红的荷花在荷叶的映衬下显得分外美丽、娇艳。
我回到原地,吃了午餐,便回到了家中。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