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期四,对于我们五(4)班的同学来说,可不是个普通的日子,因为我们要开美食大会了!
美食大会,美其名曰,就是把食物放在一起,大家分享,可我们的美食大会却颇有些抢食的味道,你瞧,美食大会开始啦!
大家先将带来的东西放在课桌上,一看,嚯,好家伙,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做出各种好吃的美食来,有各式各样的寿司,有馄饨,还有薯条,薯片,让人看得口水直流三千丈,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全都拿起自己的美食,在教室里走街串巷,与大家共享自己带来的食物,到处传来嘻嘻哈哈清脆的欢笑声和吆喝声,大家快来吃,我这儿有寿司!马上来!,声音此起彼伏,咦,那儿怎么那么多人,上前一看,原来卫子晴同学为大家每人准备了一份蛋糕,真好吃啊!快看!英语徐老师来了,她马上被热情的手捧美食的同学们围了个水泄不通,害得徐老师恨不得长出十只手,十张嘴来,这场面好不热闹!
这时,只听班主任任老师一声喊:王瑞琪这儿有冰淇淋,大家快来吃啊!馋得同学们蜂拥而至,围在他的桌边你一勺,我一筷地吃起来,王瑞琪同学见拯救自己的冰淇淋无望,只好仰天长叹:我可怜的冰淇淋啊!引起了同学们一阵阵哄堂大笑。
美食吃完了,美食大会也已临近尾声,大家都还意犹未尽,期盼着下一次的美食大会。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品尝了同学们的手艺与来自各地的美食,还增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真是一举多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