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令营作文500字
在夏令营的第二天下午,我们去九道谷玩。我们先去看表演,看到了很多精彩的节目,我最喜欢的节目是脚踩钢刀。有一个少数民族的男人,在木板上放了四把锋利的钢刀,一边两把,他赤脚站了上去,还背着一个女人,一手还各提着一个装满水的水桶!但他的脚一点儿也没受伤!我觉得非常惊奇。
第三天上午,我们去果园摘桂圆。老师说:要摘那些大一点的果实才好吃。我们跟着老师去摘桂圆,还看见有些丝瓜吊在果树上呢!我摘了很多桂圆来吃。关老师有一次爬到树上去摘,摘到桂圆就扔下来让我们捡,我也捡到了几个,剥掉皮一吃,真甜啊!
这次夏令营我觉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