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作文500字
我日盼夜盼的秋游终于来到了,心里真是无比的兴奋。
星期六这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没想到出门还是迟了点,到了学校门口的集地,我们上了旅游车,一看车上全坐满了人,只有最后一排位子等着我们了。
八点左右,我们开始向临海出发了。今天的天公也特别作美,没下雨也没有很大的太阳,天阴阴的,很舒适。车子上了高速,一路上我看见葱葱绿绿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和高高的房子。
到了临海,导游带大家进入了江南大侠谷,我们走过葡萄长廊,冲过缅甸桥,穿越时空隧道,然后来到了拓展基地,我和同学们兴致勃勃地玩了起来,好玩的还在后头呢!
午饭后我们来到了《指岩滑草场》,等了好半天才轮到,一进入滑草场,我们先穿上滑草鞋,拿起滑草杖,大家迫不及待地想滑滑看了,可是穿着滑草鞋往上走太慢了,后来大家都脱下鞋跑到山顶再滑下来。开始滑时很不熟练,一连摔了好多次,在摔摔滑滑中,慢慢地熟练起来。等我滑得正起劲时,才发现大家都走出滑草场了,
真是意犹未尽。
最后一个地方最好玩,我们要去摘蜜桔。一进入果园就看见一排排的桔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桔子,像一个个金黄的灯笼。这是我第一次摘桔子,摘了一个又一个。我剥了一个尝了一下,啊!真甜真好吃。
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秋游,和同学们在一起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