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鸟飞进教室作文500字优秀范例
一天,一只小鸟突然飞进了教室,教室里立即乱成一团。
小鸟一飞进教室,教室里立即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把小鸟赶在一个角落里,小鸟扑打着还没成熟的翅膀,眼睛里充满了恐惧。
就在这时,有人说出自己对小鸟的看法。整个喧闹的教室,顷刻间便安静下来。
小明的爸爸是个有名的木匠,他说:小鸟是给我们报喜的。我们下个星期就期末考试了,这只鸟是来祝福我们的,我爸爸正好做了个鸟笼,我把它带来,把小鸟装进去,让我们天天听小鸟的鸣叫。
小刚是科学课代表,他说:我们学校的科学教具不错,但就是没有小鸟标本,我们把它做成标本,给全校同学服务。
小青是个很有爱心的小女孩,她说:怎么能那么狠心呢?我想他是迷路了,我们小孩迷了路其他好心人还会送我们回家。我们应该把小鸟送回家,让他回到爸爸妈妈的身边。
最后,中队长说:小青说的对,要珍爱生命。我们不能把这个小生命放进笼子和标本里。它再小,也是个生命。我们把他放回森林里,放回大自然里。让他吃害虫,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不仅为我们班的同学做贡献,也给全人类做贡献。
中队长说完,同学们都放下手中各种各样的武器鼓掌欢呼,一致同意。
中队长轻轻的张开手,小鸟鸣叫着飞向蓝天。我们欢呼着,祝福小鸟回到妈妈的怀抱,消灭更多害虫。
一只黑熊
相册上有一只熊,一只憨憨的黑熊。
小主人把照片凌乱地堆在一起,从来都不整理。黑熊总是拖着笨重的步伐一页一页地整理相册,把照片摆放的整整齐齐的,给它们配上各种美丽夺目的花边。照片们都十分喜欢这位憨憨的熊爷爷。它们悄悄地准备给熊爷爷过一个盛大的生日会。照片们毫不吝啬地将自己身上的花边挂在了黑熊爷爷身上。黑熊欣慰地笑了,眼睛里闪动着晶莹的泪花。
有一天,小主人在翻看相册时,一不小心碰掉了一张照片上的一颗珍珠。照片看着自己渐渐失去了往日的光彩,闷闷不乐,目光也随之暗淡了。黑熊爷爷见了,十分心疼,想挖出自己的眼珠当珍珠。照片们见了,哭着扑进黑熊爷爷的怀里,啜泣着阻止道:爷爷,爷爷,不要啊,不要黑熊爷爷轻轻地推开政伤心哭泣的照片,含着泪,微笑着说:不,你们给了我爱与欢乐,我只得用自己的身体延续你们的光辉,以此来报答你们。说着,黑熊爷爷毫不犹豫地挖出自己的眼珠,颓然倒地。
那眼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光辉中浮现出黑熊爷爷那憨憨的笑容。
精选:一只橘子
给五年后的的自己:
我希望自己永远都是那一个快乐的小女孩,嘻嘻哈哈,永远长不大。正如那一只橘子,永远那么青涩,却酸甜美味。
橘子,外表青涩苦厄,然却甜蜜交加,美味多汁。正如人生,何尝不是如此?有多少人以为自己透过表皮看懂了命运,却不懂自己永远透不过皮毛读懂意味。要一层一层把皮剥开,才能清楚酸甜苦辣。
未来的自己,如果你正在浏览这封信,请一定要记住:人生是命运,命运是那一只橘子,而橘子,是青涩美味的你。
祝未来的自己:一切安好。
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