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飞来了一只蜜蜂250字
星期五的时候,我们班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蜜蜂。
只听见嗡的声音,教室里飞进来了一只黑黄相间的肥肥的小蜜蜂。这可把我们同学吓住了,不少的同学的目光围着那只调皮的小蜜蜂转,那只调皮的小蜜蜂围着电风扇转了几圈后,就降落在冉燚鑫的脊背上,慢慢的爬行,冉燚鑫却没有去理睬它,还在认真的听着讲,可是,后来这只小蜜蜂把冉燚鑫惹怒了,他才挥了挥手把小蜜蜂赶走了。可是,那个调皮的小家伙却又飞到我这里,在我的头上绕来绕去,像练习绕圈似的,后来,我也被惹急了,就挥了几下手把蜜蜂赶回电风扇上了。
下课了,我在想蜜蜂为什么会如此大胆的来到我们人类居住的地方。我想:可能是因为环境的问题吧。自从我们人类的到来,不断的砍伐大树,不断地建起高楼大厦,把它们的花花草草全部除掉了,他们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只身犯险,来到这个充满危机的世界觅食。
希望人类还蜜蜂一片天地!
其他人还在看
我是一只小蜜蜂
随着黎明的到来,太阳的光照到东边的天空之时,我,便卯足力气破蛹而出了。我是第一个出来的。那昏暗的天空和露出额头的太阳,就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见面礼。
早晨,不久便来临了。我挑选了一个轻松简单的活采蜜。我和我的众多同伴们一起,轻轻地抖动翅膀,就飞出了蜂巢,飞入了花田。那时正处春季。凉爽的春风一次又一次地拂过花田,也拂过了我的心田。在我的心田里,有一朵娇嫩的鲜花在悄然绽放。采蜜,真是个清闲的活儿呀!
我停在了一朵红花上。那朵花开得正艳,对着我绽开了笑脸,仿佛是在对我说:喂,蜜蜂!我开得这么艳,快来给我授粉吧!我就降落在那朵花上,停在花蕊那里,采起了蜜。当我正在采蜜的时候,那朵花忽然晃动了一下,花身向下压了一些。我急忙向四周张望。原来,在这根茎的另一朵花上,有一只小蜂鸟停在上面,正津津有味地吸着蜜。我十分生气。我这人本来就不怎么大度,又怎能忍受它与我抢蜜呢?于是,我抬起毒针,向蜂鸟扎去。蜂鸟见了,紧张地一下一下地避开了我的毒针。最后,知趣地跑开了。
我采了很久的蜜。不知到了下午的哪个时候,我的蜜袋已经采满时,便随着大家一起,慢慢悠悠地飞回了巢,吃了些今天刚酿的新鲜蜂蜜,就去休息了。夜晚,还有些萤火虫在高空飞翔,也有蚊子在夜晚行动,但我,是要上床睡觉了。
今天的一切,我已经铭记在心底里,就像颜料画在图纸上,我的记忆印在记忆的本子上。到了明天,又会翻开新的一页,印上新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