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蜜蜂作文优秀范例
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我们心中谁是最勤劳的呢?在我们生活的地方,谁又是最朴实的呢?哦!原来是小蜜蜂呀!
无论平地与山尖,无限风光尽被占,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正是罗隐的这首诗将小蜜蜂脱胎换骨,因为小蜜蜂在人们心目中没有好印象,老是蜇人。但人们如果想到这首诗,就不会再讨厌小蜜蜂了。
现在正是花团锦簇的春天,小蜜蜂能不被花的香味而吸引过来吗?尤其是那灿灿的迎春花,一枝枝凑在一起,好像去赶集似的!还有那一树紫色的丁香花,在春天的每一个早晨,都有非常显眼。你们说这小蜜蜂可不可爱吧,它呀,唱歌、跳舞样样都会,它那嗡嗡嘤嘤的歌声,显得它很懂艺术,再一跳8字舞,显得它更加高雅了。
小蜜蜂的外表也显得它很可爱呢!它那毛绒绒的身体,是黄褐色的。还有一对前翅和一对后翅,小蜜蜂的飞行就全指望它们啦!接下来是它们的6条腿,前腿是扒在花瓣上支撑身体的,中腿上长着两簇长长的毛,而后腿就像一个花篮一样,来把蜜粘在腿上和脚上,直到脚上裹满了花粉后才飞回蜂巢,你说小蜜蜂是不是又好玩,又可爱呢?
我是一只蚂蚁
我是一只蚂蚁,身上没有五颜六色的衣服,只有一身棕色的盔甲。但你可别小看我。我的本事可大着呢!
在我们蚁巢里面分工可是很明确的。我的工作则是一位‘侦查员’,是专门出去找食物的。在风和日丽的一个中午,我像往常一样,出门寻找食物。我抬头看看天空:哇,真蓝啊。肯定能找到食物的。我一路上蹦蹦跳跳的走着走着走着,我忽然嗅到了食物的味道,左闻闻,右闻闻。啊,原来是几颗晶莹剔透的白米饭啊可是,就算我使出吃奶的劲,米粒也稳扎稳打的。这可怎么办,我突然想到众人拾柴火焰高,于是我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嗖嗖的跑了回去来到门口,我大声地向里面喊到:兄弟们,快跟我来,我找到吃的了,可我搬不动话刚说完,他们就争先恐后地跑了出来。我们又重新来到那个地方,我们齐心协力地把食物搬回了巢穴。
这就是我的团队,一个蚂蚁的团队。
我是一只蝴蝶(通用)
春天到了,春天的气息透过泥土,在空气中四处飘荡。大地已经苏醒,隐藏在草地下的生机在一点点的向外喷发。草地上野花纷繁,山坡上姹紫嫣红。花儿散发着迷人的芬芳,招引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天使蝴蝶。我深深地被可爱的蝴蝶吸引住了,我想:要是我变成了一只蝴蝶,那该多好呀!
我入迷地看着她,渐渐地,渐渐地,不知怎么回事,我居然变成了一只浑身是金灿灿的蝴蝶!我展开翅膀,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忽然,迎面飞来了一只小蜜蜂,她手里拿着一种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花。
我便问她:你好,请问这个花叫什么呀?这花的名字很奇特,叫她开始滔滔不绝地给我讲解。我想:她知道的知识可真多,我应该向她学习。我对小蜜蜂说:你的知识可真丰富!我能和你交个朋友吗?她说:好啊,好啊,蝴蝶妹妹!现在我要去工作了,再见!再见,蝴蝶姐姐!我挥手跟她告别。
我又继续飞,飞到了蝴蝶学校。我看见两个小男孩在捉弄一只可爱的小蚂蚁,把他弄得遍体鳞伤。我对小男孩说:你们不能伤害小动物,应该保护他们,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小男孩脸红了,对小蚂蚁说:对不起,我们不该捉弄你。说着,小男孩跑开了。
我把奄奄一息的小蚂蚁放在背上,带他去医院包扎伤口,又把它送回了家。过了几个星期,小蚂蚁的伤口愈合了,对我感激地说:谢谢你让医生给我包扎了伤口,我一定要好好地报答您!
帮助别人真快乐,我一定要做一只助人为乐的小蝴蝶!
精选:我是一只小猪
我属猪,是1995年出生的。在家爸爸老叫我小猪,我非常不服气问道:虽然我属猪,可我也不像猪。猪又胖又懒又贪吃,我哪一点符合要求了!爸爸说:反正我说是,就是,管你的。
我气嘟嘟地坐在一旁,爸爸拿来一块老婆饼给我吃,我很高兴地吃了起来。爸爸说:你看这吃想真像一头猪阿,哈哈!
我决心不理爸爸了,爸爸又说我像一头猪。我说:爸爸你再说我就变成一只小野猪反抗你了!爸爸哈哈大笑起来,说:你都承认自己是一只野小猪了!我似乎之间变成了一只野小猪奋力向爸爸反抗。
我觉得当小猪也不错,但不要当好吃懒惰的小猪,而要当勤劳诚实的小猪。
大家一起当小猪吧!加入小猪队吧!
最新:我是一只鹰
我是一只鹰,一只高傲的鹰。我独自在蓝天中盘旋,孤傲地俯瞰大地。我能看清地上的任何东西,野兔、蛇、老鼠,所以填饱肚子根本不是问题。今年我十三岁,年轻力壮,雄心勃勃,已经有了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地。我从来不屑于和麻雀及其他鸟类一起飞,那样会有损我的尊严。我的喙尖又弯,尖利的爪子可以毫不费力地抓到一条眼镜蛇,就连大象也要怕我三分。和麻雀一起飞?去你的!
这天早晨,我做了热身运动,肚子开始咕噜咕噜作响。我活动了一下爪子,张开大约两米的翅膀飞上了天空。我在空中盘旋着,瞪着眼睛向下瞧。真是糟糕,眼下正是秋天,草色斑斓,一片暗黄,大地仿佛披上一件暗黄的风衣。野兔和蛇都利用这种保护色,把自己藏了个严严实实,我根本无法看见他们。这可怎么办?我肚子越发叫得欢了,我饥饿难当,连草都想要吞下去。我还在向下俯视,忽然看见一头半大的野猪走来。我顿时来了精神,把翅膀一收,向下俯冲过来。谁知这头野猪早已做好准备,一转身,一仰头,那两根已经闪着白光的长牙直直地对着迅速下降的我。我一惊,连忙翅膀一收,斜着向一片草地冲去。我下意识地在草地上一抓,竟抓到了一个较软的小东西。低头一看,哈,我竟抓到了一只躲在这儿的野兔!我用力扇动翅膀,再也无心理会那只难缠的野猪。我飞到一棵树上,津津有味地享用我美味的早餐
时光茌苒,转眼间十七年过去,我三十岁了。这一段时间,我觉得自己的爪子已经不再锐利,眼睛也看不清下面的东西了。有一次,我把爪子伸到一块岩石后面,谁知那竟是一只豹子!要不是我躲闪及时,我恐怕早就变成一堆残肉了。
我明白,脱胎换骨的日子到了。
我飞回自己的巢,深吸一口气,狠狠地咬下自己的爪子。真疼啊!我几乎要昏过去!不过,为了以后能活下去,我又把自己的另一个爪子咬了下来!接着,我一根一根地啄下羽毛,不一会儿,就浑身鲜血淋漓。每一只鹰在这个时候都会这么做,我们会一个月不吃饭,等着新的爪子、羽毛长出来,就又可以成为蓝天的霸主了!我独自待在窝里,静静地等待着。一天,二天、三天
三十个日日夜夜过去了,我的身体也已经复原了。我活动两下爪子,翩然飞空。我向下俯瞰,绿色的世界一览无余。我瞥见一只野兔,便迅速俯冲下去,伸出爪子,一下子抓住了它。我抓着它在天空中飞翔,心中无比激动,我的身体又复原了!
我是一只鹰,一只孤傲的鹰。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我仍傲立人间。
精选:我是一只蝴蝶
大家好!我是一只蝴蝶卡梅哈梅铪蝶,我生活在夏威夷上。夏威夷是一个地处热带,气候温和宜人,是世界上旅游工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所以我和我的伙伴费尽心机才去到这个四角俱全的天府之国。
我是一只夏威夷岛上唯一两类本土蝶的其中一类卡梅哈梅类。我的嘴巴很别致,样子像大海的波纹,一条接着一条;我的翅膀的背面是深黄色的,上面还有美丽的花纹。让人一眼望去心旷神怡。
我每天起早贪黑的去呼唤美丽的花儿。穿梭在草丛里,嗅着花儿的芬芳,飞得自由自在,这就是我们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
我最喜欢炎炎夏日,因为在夏天最合适与美丽优雅的荷花阿姨一起共舞,她的美姿令人赏心悦目,令人赞叹不己。加上我的舞姿,荷花阿姨便成了世界上最美丽的仙女了。
烈日当空,我会邀请上我的伙伴陪我玩耍,陪我跳舞,陪我聊天!它们就是温柔善良的裳凤蝶妹妹,貌美如花的腊梅燕尾蝶姐姐。我们飞到了辽阔无垠的草坝里,躺在草坝上,抬头望着蔚蓝的天空,看见了两只鸟儿在空中翱翔。突然,停在了叶子上,彼此述说着相思之苦。我和我的伙伴在窃窃私语。我们还在两簇野灌丛中,看见了一群昆虫们正在举办一场隆重的演唱会,许多热情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我不仅看见了蟑螂在敲打着鼓点;还看见了螳螂深情地弹着钢琴,像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
夕阳快要亲吻大山时,鸟儿的歌声才把我们的心灵唤了回来。看到了吧!这就是我们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我不仅是大自然的舞蹈老师,还是一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卡梅哈梅铪蝶!可不要忘记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