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妈妈的故乡。但是对于妈妈的女儿我来说,吉林只是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环境
外婆家是一个乡村。在外婆家时,我看到了一个院子,院子里面有小鸡的叫声。叽叽叽叽叽叽咦!小鸡这是怎么了?它是饿了吗?难道外婆没有给小鸡喂吃的?还是这只小鸡和我一样天生吃货?
话说,吉林过年都是吃饺子的,我在暑假就提前大饱口福了。那一天妈妈同我串门好了之后,我们一起去了大姨家。来到大姨家之后,我进了门。因为午饭时间快到了,大姨让我和妈妈一起在她家吃饭。我呆在一旁,白色的饺子皮一点一点的凸起,慢慢的变成了一个个凹凸的饺子。因为我自己本身不喜欢吃饺子,所以看到饺子也就没有胃口了。开始慢慢吞吞的吃着饺子,难以下咽好似卡在喉咙里了一样。可渐渐地我发现这个饺子似乎拥有天使般的魔力,让我忍不住想要再多吃几个。这是唯一一个让我倾心的饺子。而我更是在大姨家破了长年没有打破的记录。到了最后就连妈妈也终于忍不住问我;你今天怎么吃了这么多饺子?
我也有几个好朋友,哲源,秀秀。这些朋友都是我在吉林所认识的。至今,我与好朋友哲源还有在联系。回想起来,我和他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写作业,一起玩游戏机,一起打羽毛球,一起吃饭这些回忆中的沙漏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漏也漏不完。自己印象最深的是我和他们一起玩捉迷藏。几个瘦小的身影穿梭在大街小巷内。我们一起嬉笑,一起打闹,一起玩耍;我们一起淘气,一起捣蛋,一起恶作剧;
吉林!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地方!吉林!妈妈的骄傲!吉林!我的快乐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