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不该发生的事作文350字
你知道我为什么小小年纪就镶了一颗假牙吗?因为我不听妈妈的劝告。
我很小就学会了骑车,一天,我自豪地对妈妈说:我骑车的技术在全班第一,可以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上穿梭自如,还可以在平坦的马路上大撒把呢!妈妈不但不表扬我,反而还板起了脸,说:大撒把很危险,出了事故后悔都来不及,不能大撒把!我开始还听妈妈的,可妈妈每天都这样唠叨,我便有些厌烦了,最后,我就把妈妈的话当耳边风了。
终于,一件不该发生的事发生了。在我上学的路上,我为了炫耀自己,故意加快了速度,而且放开了把。这时,旁边有人在说:这小子不简单,还会大撒把!我听了别人的赞叹,心里高兴极了,早就把妈妈的话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忽然,眼前出现一块大砖块砰的一声,把我重重地摔到地下。我忍着痛爬起来,一摸,好家伙,竟是血,一颗血淋淋的门牙掉在地上。一位好心的叔叔扶起了我,说:大撒把很危险,不能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