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我和妈妈去美国看爸爸。
有一天,阳光明媚,我们一家和北北一家去罗德岛玩。我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庄园参观,里面金碧辉煌,漂亮无比。
参观完了后,我们便在庭园的草坪上休息。草坪上有许许多多的低围栏,我发现了后便和北北一起跳着玩。因为我的弹跳能力一直很好,所以第一个栏杆我很轻松地就跳过去了。我对第二个栏杆很有信心,于是就叫道:我是小小女刘翔,我跳!没想到,我的脚被栏杆绊住了,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直接来了一个嘴啃泥。顿时,我的鼻子和嘴巴花花地流血。妈妈他们赶紧把我扶起来,到室外饮水机前帮我冲洗。一会儿,血是止住了,但我明显地感觉到两颗门牙剧烈地晃动。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庄园里面的医务室,那里的医务人员马上在我的嘴巴上敷了一个冰袋,并给当地医院打了一个电话。不久,我听到了一阵阵警笛声,接着来了两名医生,他们把我们一家领到了救护车上。这是我生来第一次坐救护车。来到医院,那里的护士用盐水给我清洗嘴里的伤口,并对我们说,回去纽约后要尽快去看医生,查看神经是不是断了。听了护士的话,我的心又悬起来了。
那天晚上,有位阿姨请我们俩家吃饭,饭里有我最爱吃的大闸蟹,但我肿着嘴巴,眼巴巴地看着大家兴致勃勃地大吃着,我呢?只能喝点稀汤。我的肠子都悔青了。
通过这件事,我得到一个教训:人不能玩得过度,过度了反而会造成危险。我这次算是幸运的,如果真磕掉门牙就不好办了。还有不能做危险的动作。我以后再也不干乐极生悲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