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牛博士有了个灵感。就是要发明一种能到星星上的载人火箭。几个星期后,牛博士成功了。
一天,他请漂亮的吉米和帅气的山猫到他的实验室去,并邀请山猫吉米星期二到自己的实验室乘火箭到星星上去做客。古力和辛克碰巧路过这儿,听到了他们的对话,立刻冲进实验室,指着牛博士气愤的说:凭什么带他们去不带我们去牛博士只好无奈的说:好吧。古力和辛克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星期二,山猫穿上了崭新的衣服,吉米也换上了漂亮的礼服。就连平时邋遢的古力和辛克都穿的很正式。牛博士带大家上了火箭,叫大家系好了安全的带。
在开往星星的路上,他们看到了美丽的太空,看到了它们美丽的家园地球,在太空看地球,地球显得很小,像一只蔚蓝的水球到了闪亮的星星上。在这颗星星上住着许多友善的外星人,他们在这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了解了牛博士一行人的来意后,外星人带他们参观自己的家,还给他们吃了当地的特产。
过了几天,牛博士他们坐着火箭回去了。山猫,吉米,古力和辛克都开心的说:星星之旅,我们玩的太开心了。
推荐:沙滩之旅优秀范例
海南是一个旅游的圣地。
走在路边,一棵棵椰子树常常把我吸引住,真想爬上去把那一个个肥肥的娃娃抱下来。坐在车子上往外看,路两边除了树还是树。
今天的第一个旅游地点:沙滩。时间飞快,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一进门,我就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和金灿灿的沙子,要说那里的沙子是金色的,那倒也不完全是,这里的沙子是有点黄中带白,摸上去很软,听说沙滩排球沙子就是采用了海南的这种沙子。
看到别人在玩海上摩托艇,我从他们那刺激的表现,也想玩,于是我对老爸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原想老爸百分之九十九是不会同意的,可谁知道,老爸瞄了一眼他们(在玩摩托艇的人)觉得很刺激,于是他趁我不注意,偷偷地买了票。然后对我说:哼!想玩,没那么容易,也不看这玩意多少钱一个人呀!我转过身去一看:呀,一个人要180元而且只有10分钟!正当我扫兴的走时,老爸突然跑到我面前,塞给我一张票。说道:你个小屁孩快跟我一起去穿救生衣!老爸的话刚说完,我便以迅雷笔记掩耳之势的速度跑到了穿衣处,我们爷俩穿好救生衣各自坐在一辆摩托艇上,我的激动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开始!我脚踩油门,抓在把柄上,整个身子往前倾,看!我多酷呀。咸咸的海水扑向我的脸,害得我眼睛也睁不开。我继续行驶着,试图超过老爸。可是我一直跟老爸相差3米。时间真快,我还没好好地玩够,就要上岸了。哎
日照之旅优秀范例
到日照,已经是晚上了。听着海水拍打岸边的声音,我的心情激动万分,大海啊!我终于来到了你的身边。
我们在海边的渔家住下,吃过丰盛的渔家饭,就睡了。早上,我们来到海边,远远望去,那海真是一望无际,海风一吹,思绪万千。
我们坐着快艇,上了桃花岛。桃花岛位于黄海之滨,太公山下,是日照的一个主要旅游景点。岛上有漂亮的贝壳,可爱的小螃蟹和小鱼,还有和真的一样的桃花。大姑捡到了许多漂亮的贝壳和海螺;二姑费劲的捉到了许多小螃蟹和小鱼。我和妹妹姐姐一起趟海水,爬礁石,太开心了。离开桃花岛,我们去了灯塔景区。灯塔是给晚上行船的人指引方向的。下午,我们去了海水浴场。换好泳衣,就迫不及待的像海边扑去。这时,我感觉自己是那样的渺小。一个大浪过来,把我淹没了,我喝了几口海水,这海水可真是又苦又涩又咸啊!天开始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风也越来越大,所以浪也越来越大,一个高过一个,但我们谁也不愿离去。即使被海浪打倒了,但我们很快又站起来了
我们依依不舍离开日照,回到开封已经是深夜了,这次旅游给了我很大的启示:胸怀要向大海一样宽阔,碰到困难要勇敢的向它挑战,绝不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