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了一个叫《女娲造人》的故事,当我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便不由的乐在心头,喜上眉梢,这个故事可有意思了,你们是不是也想听?我给你们讲讲吧!
天地分开后,到处充满着生机,景色迷人,美得无法形容.
当时有一个神通广大的女神叫女娲,有一天,她在小河边散步,这时感到很孤独,她想着想着便在河边坐了下来.
她看见小河里的影子,忽然想起来,“对了,难道我不应该做一种像我一样的生物吗?”于是顺手从河边抓了一把湿漉漉的泥捏了一个像她一样的泥人放在地面上,这时奇迹出现了,这个小家伙马上活了,不停地喊妈妈,女娲乐在心头给小人娶了一个名字叫“人”,女娲特别的高兴,便不停的用泥土捏了好多小人,但是女娲正高兴时她又要面对一个新的困难她一个人捏的速度很慢,所以他要想一个办法让速度更快,想了很久才想出了一个办法,她从崖壁上摘下一根枯藤,伸入一个泥潭里搅浑了浑黄的泥浆,一挥地上便出现了一个个可爱的“人”,但是有了人类却没有人类的后代所以女娲从人类中分出了男人和女人,让他们结合起来创造后代,这样后代一天比一天多.
看了这个故事,我想对女娲说:“女娲,是你创造了人类,要不然怎么会有我们”我终于知道了人类是女娲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