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只见彩旗飘扬、鼓乐齐鸣,到处人山人海、四面八方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在天空中不时飞来几只蜜蜂,它们也是来过六一节的吧!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一位六年级的大哥哥站在舞台中央庄严地说:升国旗唱国歌只见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我们动听的歌声缓缓上升,一阵歌声之后,精神抖擞的陈爷爷主持并颂发了陈有维奖学金,获奖者一个个容光焕发,真让人羡慕不已,我真后悔没有认真读书,不然我也有可能得这个奖学金,就在我想入非非的时候,激动人心的表演开始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那个军式表演,解放军叔叔的列队表演开始了,只见叔叔们一个个像铅笔一样笔真的,随着命令的下达,他们左转、向右走、踏步走、身转同样快,上步伐也同样匀称。再听那口号吧!也是同样的整齐,简直就是惊天动地,看到这里,大家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紧接着,叔叔们为我们表演擒拿拳术,,随着一声口令,他们夸出刚劲有力的一步,同时挥起了铁拳,从下向上闪电般的猛击,叔叔们尽管汗流满面,但还是没有一个擦一下汗水,仍然一丝不苟的练习着。紧接着是小朋友们的舞蹈,老师把他们打扮得花枝招展,真像一群小天使一样可爱,把大家逗得前府后仰的。
精彩的节目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表演完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教室。
精选阅读
快乐“六一”优秀范例
今天是国际六一儿童节,我们在学校的操场上迎接六一,同学们各个兴高采烈,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喊着口号,从主席台上走过,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
突然,我们的班主任许老师把我叫过去,说:我们班有一个优秀中队奖,你去领奖台把奖状领回来。我听后,马上听从老师的指挥,按顺序走上领奖台,当我们拿到奖状后,向校领导鞠躬后,拿着奖状走下领奖台,我把奖状交给许老师,从心里真的为我们班争得这个荣誉而高兴。
在听完领导讲话后,最精彩的时刻来临了---文艺汇演,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节目精彩纷呈,有让人赞不绝口的孔雀舞、傣族舞;有充满北方气息的得蒙古舞直到全部节目表演完毕,同学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学校。
吃过午饭,妈妈要去上班,不能陪我去过节,我只好在爷爷奶奶家写作业。我知道,妈妈的辛苦都是为我和姐姐创造更好的生活。
到了傍晚,妈妈回家给我买了一袋零食,陪着我看电视,这个六一,我虽然没有出去玩,但有妈妈陪着,我觉得也很快乐!
最新:欢乐班级优秀范例
在生活中,总有一个地方,那里充满了欢乐,总会发生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使你开怀大笑,那个地方就是班级。
班上的同学对副课总是很敏感,总是会做一些恶作剧,让平凡的课堂变得热闹起来。
你看!这一节美术课,同学们又要大闹一番了。美术老师正在认真的讲课,可有些同学总喜欢反其道而行之,有的同学把画画纸撕下来,折成了一架精美的飞机,不一会儿一架架飞机排成一排,像一支雄伟的军队。那位同学拿起飞机,对飞机头哈了一口气,只见他用力一扔,飞机在空中自由的飞翔,形成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哎呀!不知怎么回事,飞机落在一位正在认真画画的同学桌子上,他捡起飞机,又扔了回去,就这样一场飞机大战,在美术课开始上演了。最后就连美术老师都受不了了,下来整顿纪律,可不料反被同学粘了一张我是笨蛋的纸条,在班上来了一场走秀,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微机课,因为电脑还在维修,不能去微机室,只能呆在教室里。同学们就大喊抗议声音响彻云霄,甚至同学们还特意做了一个抗议的小牌子。老师叫我们安静下来看书,写作业,但仍然无济于事,同学们还是大吵大闹,完全无视了老师。
我们的班级总是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的淘气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为了我们班的一大特点。